观众惊叹 神韵展现跨时空多元文化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2月7号晚间,美国纽约神韵艺术团在加州圣地牙哥艾斯康迪都艺术中心的首场演出爆满。观众在演出结束后盛赞神韵所展现的卓越舞蹈技艺,并感谢神韵对复兴中华文化所付出的努力。

房地产投资人Jennifer Matoske:“我完全为演出所倾倒!神韵演员们活力爆发,彷若奥运选手一般,极致漂亮又行云流水的舞蹈是我未曾见过的。”

特约多媒体人Lillygol Sedaghat:“太美妙了,绝对的了不起。那色彩、那舞蹈、那故事表现元素等等,神韵明确采用了多样貌手法来叙述故事。”

美国国家地理杂志特约多媒体人赛德哈(Sedaghat)表示,神韵演出多元素的艺术成分,充分地展现了跨时空多元的中国文化。

特约多媒体人Lillygol Sedaghat:“我注意到神韵在整个大故事架构下,有许多的小故事,追溯中华文化从源头到当代。这样,演出就呈现了道家、佛家思想与当代中国的法轮功精神,神韵分享了非常非常多的信息,神韵还分享了中华多元族裔的多样与动作特点,以及多个特色少数族裔的表达方式。”

观众们惊叹于神韵演员们协调一致和努力投入。

房地产投资人Jennifer Matoske:“舞蹈演员太不可思议了,舞蹈编排与神韵交响乐团的音乐演奏精准契合,无懈可击地搭配在一起。”

特约多媒体人Lillygol Sedaghat:“舞蹈表演太奇妙了。你可以看到他们曾经花了多少的时间和精力来达到如此的轻柔、精巧和轻盈。我觉得惊叹,是因为我自己也跳舞,也研究舞蹈动作。他们能够旋转,同时在头顶上平衡物件,而且同时还模仿骑马动作,简直太难以置信。太难以置信了。”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圣地牙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