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8日湾区简讯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下面来看今天的湾区简讯

Salesforce大楼开放顶层免费参观

旧金山Salesforce Tower第61层顶楼从2月23号开始,每月有一个周六对公众免费开放,但需要事先预约。参观每次历时1个小时,有导游引导,时间是在上午11点至下午6点,每天开放4批游客,每批最多50人。

联邦启动旧金山煤气管爆炸事故调查

周三下午在旧金山列治文区发生的煤气管爆炸事故,目前已经进入联邦交通安全委员会(NTSB)的调查,NTSB已经派专门调查组抵达旧金山,调查的一个重点将是为什么PG&E用了数小时才关闭煤气管。调查会涉及方方面面的细节问题,可能需要数月甚至更长的时间。

下周紧急修复列治文-圣拉斐大桥

加州交通厅(Caltrans)8号宣布,将于11号周一开始对列治文-圣拉斐大桥(Richmond-San Rafael Bridge)进行紧急修复工作。2月7号,大桥上层掉下来的混凝土块砸伤了一辆汽车,随后警方封锁了大桥下层东向所有车道。大桥关闭9个小时,导致了整个地区的交通拥堵。

新唐人记者曹景哲、于伟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