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如战后废墟 新北公寓瓦斯气爆5伤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新北市板桥区一处公寓5楼9日凌晨发生瓦斯气爆,由于气爆强大,现场宛如战后废墟,连公寓对面的住户也遭震破的玻璃割伤,意外造成4男1女共5人受伤送医,所幸均无生命危险,至于气爆意外发生原因现由警消鉴调查中。

事发在9日凌晨,板桥区新海路430巷一处公寓5楼。警消赶到现场,确认为建物5楼发生气爆,因气爆威力强大,造成气暴户全户铁窗、杂物震毁掉到1楼地面,屋内隔间墙、阳台外墙被震倒,马路一片混乱,还波及附近20户住家。

气爆户内当时共有2男、1女分别受轻重伤,其中女子伤势较重,另住在对面公寓3楼的37岁张姓男子及4楼的38岁刘姓男子遭玻璃割伤,5人分别送往板桥亚东医院及市立板桥医院,均暂无生命危险。

警消初步调查,5楼气爆户共4人居住,均为听语身障人。气爆当时杨姓女屋主不在家,屋内有28岁林姓长子、女友39岁李姓女子,以及23岁二儿子,杨女接获通知赶回家中,发现家中物品已散落一地、一片狼籍。

初步了解发生气爆原因,疑是洗澡时瓦斯外泄,开启热水器发生爆炸,但杨女则向警消透露,李女前阵子因与杨女的儿子分手,曾透露轻生念头,怀疑是她开瓦斯轻生,由于李女因送医无法制作笔录,暂时无法确认是瓦斯外泄或是开瓦斯轻生所致,详细气爆原因待进一步调查厘清。

新北市板桥区一处公寓5楼9日凌晨发生瓦斯气爆,造成5人受伤送医,新北市政府消防局、环保局与工务局等单位均派员到场协助处理,已于上午将散落物品清运完毕。(翻摄画面/中央社)
新北市板桥区一处公寓5楼9日凌晨发生瓦斯气爆,造成5人受伤送医,消防局获报立刻派员前往救援,警消初判疑似一名女子引爆瓦斯酿灾,详细气爆原因待进一步调查厘清。(翻摄画面/中央社)
新北市板桥区一处公寓5楼9日凌晨发生瓦斯气爆,造成5人受伤送医,气爆户内物品喷飞掉落一楼地面,现场一片狼籍。(翻摄画面/中央社)

(责任编辑:卢勇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