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自曝金钱观糟糕 叹过年都吃剩菜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艺人艾怡良受好友电台DJ蔡旻佑的邀请,于年前预录大年初五电台节目访谈,跟听众分享黄历新年的趣事。蔡旻佑艾怡良是“我生命中的贵人”,选在迎财神的日子播送访谈,未料艾怡良调侃蔡旻佑请错人,自嘲是“散财童子”。

艾怡良自曝金钱观非常糟糕,平时总觉得工作那么努力,当然要适时犒赏自己,“但有点犒赏得太好了”,特别是过年狂发红包给别人,让她大吼“没理由都是我在成全全世界,也该好好对待自己”,因此过年期间她又会花得更凶。

过年放假不外乎吃喝玩乐,蔡旻佑好奇询问艾怡良过年都会吃哪些好料,没想到艾怡良竟回答“都吃剩菜!”

原来除夕艾怡良家中习惯亲友每人捐几道菜,但家中长辈总是热情煮太多,因此除夕夜过后艾怡良每天都得吃剩菜,让她直呼“每次吃到大年初三就受不了了”。

被问及最爱什么年菜,艾怡良透露喜欢甜糕、桂圆糯米饭、八宝饭等等,让同样爱吃的蔡旻佑大喊:“我好饿!”艾怡良自信地表示她很会做桂圆甜糕,更在节目中承诺要做给蔡旻佑吃,让蔡旻佑直呼“好期待!”

艾怡良和蔡旻佑是师大附中的隔壁班同学,相识多年的两人回忆起高中时对彼此的第一印象,蔡旻佑指出艾怡良高中时很傻大姊性格,获得艾怡良认证,她更自曝当时57公斤,却觉得自己是全校最正的,“当时选校花我还想说怎么不是我呢?”

回忆起两人认识过程,艾怡良笑说当时被蔡旻佑吸引“所以主动找你聊天”,让蔡旻佑惊呼“怎么可能!我高中还有点暴牙!”艾怡良透露蔡旻佑高中时“长得帅、又是音乐班的才子、还预备要出道”等种种因素,让蔡旻佑成为当时师大附中的风云人物。

艾怡良透露因为平时工作忙,所以过年期间都希望能放个长假好好陪家人,今年过年也是完全没计划,只想待在家里。她笑说现在过年都早早倒头就睡,以前还会为了守岁守到看见隔天太阳升起,让她感叹“年纪大了根本撑不了这么晚!”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