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在瑞士滑雪过年 王力宏乐当妻小大玩偶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去年一直忙于巡回演唱会的王力宏,近期趁过年带着妻子李靓蕾、两个女儿及儿子到瑞士滑雪度假。从他在Instagram中分享的照片可见,他乐当妻小们的大玩偶,整个人被埋进雪堆后只露出一个头,模样逗趣,笑翻网友。

尚未结束“龙的传人2060”巡演的王力宏,将于6月8日唱进台北大巨蛋。为了在演唱会上展现绝佳的状态,避免身材走样,他此次度假时笑说,在欧洲过年假最大的挑战是,“要克制自己不能吃喝玩乐,当然还有脂肪不能往上体,我会全力以赴”。

王力宏在美国纽约长大,小时候在长辈指导下学会滑雪。因此,这趟旅游,他希望教会四岁的长女王嘉莉滑雪。从他们夫妻俩晒出的照片中可见,王力宏与儿女们共享滑雪的乐趣,除了一起堆雪人,一家五口还躺在雪地里,玩得不亦乐乎。

(Instagram截图)

被妻小们当成玩偶的王力宏,在被埋进雪堆后,6日在Instagram搞笑写道:“老婆,我说出去做雪人……不是这个意思。”

(Instagram截图)

除了滑雪,王力宏夫妇还带着孩子们到恐龙乐园游玩。童心未泯的李靓蕾,还躲进巨型恐龙模型的嘴巴里,向王力宏甜蜜告白:“我的幸福其实是你笑的模样。”网友也向他们全家送上新年祝福。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