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收可爱礼物 赞江宏杰表达感谢不拐弯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先前宣布退役的日本桌球好手福原爱,今(8)日于日本官方推特及官方FB分享了日常生活。近日福原爱除了分享在台湾过年的生活,今日她也透露,丈夫江宏杰因为考量到妻子怀孕、带小孩很辛苦,为她准备了各种“贴心之举”。

福原爱今日下午于FB写道:“老公说我怀孕又带小孩很辛苦,带我来按摩了(我做脸)今天也不是什么纪念日,还送我了一个超级可爱的包包。”对于获得了小礼物,她大呼:“怎么办,也太可爱了吧❤今晚一定要抱它睡觉~。”

她也称赞江宏杰不管对谁,都不会忘记感恩的心,会直接表达出来感谢,你真的是我骄傲的老公也是好爸爸。”福原爱在推特也以日文写道:“明明不是什么纪念日……我先生总是不忘感谢之心,我很尊敬这样的他。”她也不忘感谢丈夫及婆婆,让她有休息的时间。

(Instagram截图)

此前她也与日本粉丝们分享了在台湾吃团圆年夜饭的照片,还说明了台湾与日本的文化差异,表明日本的干支虽然是表达“山猪、野猪(いのしし)”,但在台湾却习惯说是“猪年”,让日本网友也“上了一课”。

(Instagram截图)

福原爱更分享了江宏杰送给她的金猪耳环,还表示今年会多多的配戴该耳环。她也不忘在FB上祝福台湾的粉丝新年快乐。

──转自《大纪元》(记者曾薇心编译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