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静蕾收获新年祝福 意外透露已嫁黄立行?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44岁的女演员兼导演徐静蕾,与同龄的台湾创作歌手黄立行相恋逾九年。虽屡次传出婚讯,但两人一直没有承认。适逢中国新年到来之际,有圈中好友为徐静蕾送上祝福,疑似意外曝光她已与黄立行成婚。

2月4日除夕夜, 徐静蕾在微博为网友送上新年祝福:“这一年开始,把寻求认同的贪念和不被认同后的沮丧都丢一边儿。”并祝大家“新春快乐”。

随后,资深媒体人刘春在微博回应徐静蕾:“新年,祝爱豆(偶像)新婚快乐!”

而徐静蕾在回复刘春时,没有质疑或否认这句话,而是表示:“祝我嫂子和你白头到老!”此外,徐静蕾回复其他网友时表示:“好东西要分享。”

徐静蕾与黄立行秘婚的消息在微博引起轰动,“新婚快乐”这四个字迅速引发众多网友关注。虽然有人说,可能是“新春”打错字,变成了“新婚”,但已经有不少网友留言祝福。

前不久,徐静蕾在微博告白:““九年多以来,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而刘春当时就点名,黄立行是“黄药师”。

网友看后都大呼“好甜”,纷纷猜测黄立行是徐静蕾的心理医生。而“我时常有病,你永远有药”这句话,徐静蕾早前在节目中也流露过。

目前徐静蕾、黄立行尚未对婚讯直接做出回应。不过,刘春表示:“我跟徐老师(指徐静蕾)开个玩笑,就被写成新闻上热搜了。”让网友又陷入云里雾里一般。

徐静蕾与黄立行在合作电视剧《杜拉拉升职记》时相恋,之后两人又合作了续集《亲密敌人》。徐静蕾转型当导演后,黄立行担任她的几部作品的主角。感情稳定的两人,常在微博秀恩爱,但从未正面确认恋爱传闻,也常被网友催婚。如今传出结婚喜讯,许多粉丝都愿意相信是真的,因此纷纷表示祝福。

更新内容:这件事发酵几天后,现传来最新消息,2月8日晚,徐静蕾本人亲自出面否认结婚传言:“暂无结婚的动力和理由,如果哪天结了,一定告诉大家,总不能就因为闲着也是闲着就结了吧。谢谢关心,给大家拜年!”

──转自《大纪元》(记者钟又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