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警察被曝有5千万存款 香港有物业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中共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2月8号又爆料,大陆一名叫“LIN FENG”的警察,在香港和深圳有近5,000万元人民币的存款,并且在香港九龙有物业。崔永元请“安全部刑侦局”速查此人,因为他还不断受到重用,引发网友热议。

2月8号,崔永元在微博上爆料,一名大陆警察香港汇丰银行的账户有37,788,537.50港元;在中国工商银行深圳支行的账户有16,878,332.65元人民币。按照目前1元人民币兑换1.16港元计算,这名叫做“LIN FENG”的警察仅在上述两个账户中的存款就高达5,742多万港元;约合4,936万人民币。

一名网民留言问,这名警察是谁?是南方的还是北方?崔永元回帖说是南方的。

广东维权人士陈先生表示,南方的企业、工厂和商铺很多,所以南方警察特别有油水可以捞。

广东维权人士陈先生: “警察比黑社会还要坏 ,因为他打着政府的旗号,谋取个人利益。他有特权,收保护费啊。深圳警察的话,几千万,一个亿的也不少,特别是广东、上海、浙江、江苏警察,特别有油水。去办一个什么证啊、什么事啊,你要有好处的马上能办,你要不给好处的就拖。”

广西维权人士李先生曾多次被警方约谈和抓捕,亲耳听到警察公开谈论收贿和买官的事情,得知一名警察花500万元买了派出所副所长的职位,买官的钱由他庇护的黑店均摊,还有开发商每开发一个楼盘都拿几栋套房子贿赂警察等等。

广西维权人士李先生: “警察他们都拿黑钱 、灰色收入。我在看守所看到一个副所长花500万买了(官),一个小当铺出了50万,然后他卖赃货就没人管了,反正有很多黑店也要送钱给他。在押人员都跟警察打过交道,给钱就放了,非常黑,食品有毒、环保啊也是给钱,国内各行各业都是腐败的温床。”

崔永元没有透露这个警察是南方哪个城市的,不过去年崔永元曾发帖举报上海公安局经侦队人员涉嫌“违法违纪”。他称,可以先查上海原长宁经侦副支队长彭奋,他儿子叫彭明达。

新唐人记者 熊斌、舒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