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曲家:神韵有助国际关系 总统该来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2月8号晚在圣地牙哥的第二场演出再次爆满,并获得在场观众的热烈喝采,其中善于钢琴演奏的作曲家丹尼尔.麦圭尔,赞叹神韵是一场美好的中华文化体验,并认为美国总统应该来看神韵。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哇,神韵令人赞叹,应该在中国演出,我不能理解为何中共当局不让神韵在中国上演,但我想中国人应非常以神韵为傲。我认为在华盛顿的美国总统也应看神韵,若神韵在华盛顿让各国外交官员看到,我想一定有助改善国际关系。”

McGuire先生认为神韵呈现出独特的中华文化,能让不同民族有更多交流与尊重。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神韵令人惊奇,色彩、舞步及所有一切与我们常见的都如此不同,神韵交响乐团也与众不同,这定是经长年累月成就的专业技能才能达成,令人难忘。这不是一般美国作曲家能创作出来的他们的作品太棒了,听来饶富兴味。”

中国的水袖令他印象深刻,而神韵歌唱家以中文演唱配上英文翻译,也令他惊喜。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台下大部分的观众都是美国人,我们从未听过或看过中文,所以神韵让我们学了很多。”

他说神韵难得一见,不容错过。

作曲家 Daniel McGuire:“人人都该来看神韵,神韵是此生难得一见的演出。我之前想来看神韵但不知能否成行,很开心我来看了神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