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师观赏神韵: 明白我是谁

【新唐人2019年02月09日讯】2月8日晚,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费城玛莉安剧院的首场演出,吸引了各界精英前来观赏。室内设计师和专栏作家麦克莱恩女士,对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感触很深。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舞蹈演员很有才华,音乐家非常杰出,很棒!”

麦克莱恩女士是室内设计师和专栏作家,平时的写作经常涉及人的信仰议题。她对神韵表现的精神内涵感触很深。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积极地表现我是谁,我欣赏整个清晰的表达,舞蹈、歌曲和音乐,结合历史,以及我究竟是谁,来在这个世界。”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我非常相信我们都有更高能力,根据自己来源的不同,我也相信更高层生命,我认为非常有道理。”

麦克莱恩女士认为神韵舞蹈把历史和现实结合起来,给人很大的启迪。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我欣赏神韵演出很好地表现现实,比如有一个人假装残疾,最后明白真相,因为人们帮助了他,所以我认为将历史和现实结合起来,做的非常好。”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我想生活在一个新的、历史不长的国家,和其他文化相比,观神韵能开阔眼界这很好,能看到从书本上学不到的东西。”

最后,她推荐大家都来看神韵。

室内设计师 专栏作家 Kay McLane: “我想人人都会喜欢看神韵,我的孙辈会喜欢,谁都会喜欢体验不同的演出。”

新唐人记者李欣泰内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