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标舞冠军:我完全迷上了神韵

【新唐人2019年02月10日讯】2月8日下午,丹麦的奥胡斯音乐厅上演了由美国神韵国际艺术团为丹麦观众带来的两场演出。曾获德国汉堡拉丁舞、国标舞和十项全能冠军的林努斯·侯尔姆·福德,看完演出后表示,自己完全迷上了神韵。

国标舞冠军获得者 Linus Holm Foged:“ 我们可以学习神韵男演员的舞蹈,那种展开、阳刚的舞姿,要在视觉上表现出来。这太杰出了,然后看到他们怎样落地,怎样腾空……。(女演员)举手投足的舞姿非常典雅。”

“(神韵的)身法技巧表现非常丰富,因此观众们可以非常清楚地了解所讲述的故事,这种感觉非常到位。很高兴还看到了这么多历史悠久的故事,而且美不胜收。”

提起看神韵,这位年轻的国际标准舞冠军还有一个特殊的理由。

“我爱神韵,因为我非常喜欢神韵的舞蹈技艺。我也对现在正在中国发生的事情非常感兴趣,主要是因为我在Youtube上看到一个叫《中国解密》的节目,里面说到了神韵在全球受到了(中共)的压迫。当我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我就觉得这样不对。然后我就找到了神韵的广告,一看,我就知道我要看神韵。我完全没有失望,太卓越了,我完全迷上了神韵。”

“虽然神韵演出仅仅两个多小时,但错过了,就会错过很多很多。我觉得中共不去拥抱这样丰富的文化实在是太可惜了。”

新唐人北欧记者站丹麦奥胡斯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