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政治家观神韵:暴力无法战胜真理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2019年2月9日下午,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Regent Theatre)的第二场演出爆满,主办方加座后再售罄。澳大利亚政治家贝利在观看完演出后,感佩神韵复兴中国传统文化的努力,并认同其传递的正义终将胜利的讯息。

澳大利亚保守党维州理事Kevin Bailey:“我非常非常高兴能来看演出,体验中国文化。演出恢宏壮观,神韵所呈现的色彩、演员的技艺、舞蹈和纯美都是非常值得一看的。我绝对向大家推荐。”

贝利是澳大利亚保守党维州理事、澳大利亚勋章获得者,也是保守党联邦参议员候选人。在从政之前,他是一位在金融服务业有30年经验的商业领袖,履历出众。他表示,观看演出时感受颇多。善良人受迫害的节目令其感到悲愤交加。

澳大利亚保守党维州理事Kevin Bailey:“法轮大法遭受的迫害特别令人伤心。这真的很令人愤怒,这种事情在发生,然而人们并不太了解正在发生的事,我们需要为这类事情发声。”

对于神韵无法在中国上演,贝利表示遗憾。

澳大利亚保守党维州理事Kevin Bailey:“神韵对中国文化的艺术表达不能在今天的中国上演,很令人难过。中国文化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文化之一,神韵能将其复兴,我十分欣喜。神韵舞剧展现的是正义战胜邪恶,人们可以不断地努力坚守真理、美与善。暴力终究无法战胜真理,真理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