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观众:神韵超凡 台上见神圣力量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首先来关注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的消息。2月10号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加州圣地亚哥的演出,令观众流连忘返,赞叹在精彩的演出中,体验到神性与神圣的力量。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 Melanie Lococo:“舞台上确实有神圣的力量,并透过所有的演员和音乐家们传送。我在舞台上看到了神舞动之美,从每个演员的神性特质中散发出来,且我也很喜欢背景天幕及不同风光,看了非常舒心。其实我和朋友在演出结束后多待了五分钟,好慢慢体会我们所见。”

人力资源公司副总 Cyndi Varacalle:“演出超凡绝伦,如此美妙,色彩缤纷,极其壮丽。”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 Melanie Lococo:“让我印象深刻的是神韵代表的意思,透过舞蹈展现神性。我觉得这太重要了,因为我们都具神性,生活在人的躯壳里,所以能将这一点透过舞蹈表现出来,非常独特。”

知名投顾公司金融顾问 Aleksandar Raskovic:“你看得出来他们经验丰富,神韵每一位艺术家成就的完美演出,如此优美。”

人力资源公司副总 Cyndi Varacalle:“神韵的各舞蹈都与众不同且独树一格,故整体造就了这场壮丽的演出,把很多不同的风格汇聚一起。你可以体验到中华文化的整体,也是我看神韵之前从来没有体验过的,非常喜悦。”

观众们不仅赞叹神韵舞蹈演员的卓越表现,也为神韵音乐家们喝采。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 Melanie Lococo:“我爱神韵音乐!我想买光盘天天听,太美妙了。我也非常喜欢女高音演唱家还有两根弦的二胡。”

人力资源公司副总 Cyndi Varacalle:“神韵的旋律为演出做了很好的铺陈,我觉得这旋律真的把神韵想传达的精神给描绘出来了,让演出如此独特,我真爱神韵音乐。”

拉斯科维奇夫妇特意带儿子来欣赏神韵,好体验五千年传统中华文化。

知名投顾公司金融顾问 Aleksandar Raskovic:“神韵逸趣横生是中华文化飨宴,蕴含许多美妙元素。我想传统文化,尤其是中华传统文化真是很美,有深厚内涵,我非常喜欢。”

资深心理咨询专家 Melanie Lococo:“神韵是最棒的体验。我好高兴我来看了。神韵是如此激励人心。我会邀请和鼓励所有人来看神韵。”

人力资源公司副总 Cyndi Varacalle:“神韵复兴了中华文化。看神韵绝对是个振奋人心的体验。我们享受演出的每一分钟,真是令人流连忘返。我绝对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