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绿色新政”挨批:社会主义的特洛伊木马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美国激进的民主党众议员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倡导所谓“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当前已成为美国热门话题。但其所倡议的内容被批疯狂,且实质是社会主义意识形态的延伸。

所谓“绿色新政”(Green New Deal),是新当选的29岁的纽约州众议员、民主社会主义者奥克西奥-科尔特斯(Alexandria Ocasio-Cortez)所提出的一套治理全球变暖的方案,但尽管被批疯狂,却俘获了众多自由派人士,包括几乎所有目前已正式宣布参加2020年总统竞选的民主党人。

然而,奥克西奥-科尔特斯的方案遭到众多有理智的美国人反对。其中,由保守派创建的能源倡导组织“Power the Future”2月8日在其博客上发文,概括了“绿色新政”的主要内容,并揭露这一倡议不过是特洛伊木马(Trojan Horse),与解决全球变暖没有多大干系。

博文指出,“绿色新政”宣称是一项旨在结束全球变暖的环境政策,但是,当奥克西奥-科尔特斯公布了包含细节的解决方案、且她的办公室2月7日发表了一系列论题概述其目标后,“Power the Future”可以肯定,“绿色新政”是一项很极端的计划。

博文认为,“绿色新政”其实是一匹绿色的特洛伊木马,只是以理想的环境政策作为幌子,凭借伪装把社会主义带入美国。

下面是“Power the Future”对“绿色新政”的概括:

1、迫使政府单一支付,接管医疗保健。
2、为那些“不愿”工作的人提供免费资金。
3、保证提供政府工作 。
4、重建或翻新改造美国的每个家庭。
5、给每个人免费家居。
6、淘汰传统汽车。
7、消除航空旅行(对不起了,夏威夷,相信你会困在那里) 。
8、禁养奶牛(或至少研发不“放屁”的奶牛) 。

博文指出,一方面,这些目标与环境都无实质关系,另一方面,如何支付所有这些费用?

博文最后评论,这就是当今的环保主义者——已完全脱轨。但他们却终于透露,他们的努力根本不是为了拯救环境,他们的真正目标是通过攫取社会主义权力来扩大政府权力,无论后果如何。

奥克西奥-科尔特斯的方案提出后,立即遭到广泛批驳。其不切实际和过激的社会主义倾向引发了美国社会的普遍担忧,甚至连前民主党总统克林顿(Bill Clinton)夫妇的重要幕僚佩恩(Mark Penn)都对此感到无可忍耐。2月8日,佩恩在福克斯新闻(Fox News)发文指出,“绿色新政”根本就不是绿色的,而是露骨的红色政策。

佩恩说,“绿色新政”要求政府接管工资、能源、住房、医保和交通运输部门,它与祸患无穷的毛泽东的文化大革命有更多共同点、而不是与将数百万人从大萧条中解救出来的罗斯福新政(The New Deal)近似。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奥克西奥-科尔特斯的计划被很多人嗤之以鼻,而民主党极左翼却对该计划如获至宝。目前,已正式宣布参选总统的民主党候选人几乎都支持这些建议,其中至少包括新州参议员布克(Cory Booker)、加州参议员贺锦丽(Kamala Harris)、麻州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及刚刚宣布参选的明州参议员克罗布彻(Amy Klobuchar)等近10名候选人。

事实上,除了前马里兰州众议院员德兰尼(John Delaney)之外,所有宣布2020年竞选总统的民主党候选人都公开支持“绿色新政”。

海外中文媒体《大纪元》曾刊发《魔鬼在通统治着我们的世界》一书分析,环保主义背后的真正推手是共产主义,它与马克思主义对环境的态度一脉相承,其实是生态马克思主义和生态社会主义的变体,实质是生态恐怖主义。“绿色和平”的背后并不和平,环保主义正在成为另一种形态的共产主义,用以渗透政治、构筑全球政府、打击资本主义并发动媒体攻势等。

事实上,不仅以川普总统为代表的美国保守派在批评并对抗极端环境主义政策,而且连一些传统的民主党人也对民主党中社会主义势力的升起而深感忧虑。

去年7月,长期担任民主党纽约州布鲁克林区众议员的海肯(Dov Hikind)在脸书(Facebook)上发出筹款呼吁,宣称在民主党恢复“理智和诚实”之前,自己将改弦支持共和党。对于民主社会主义者奥克西奥-科尔特斯在刚刚结束的纽约州第14国会选区的初选中击败民主党资深众议员克劳利(Joe Crowley),海肯痛苦地惊呼:“上帝帮助我们!”

(记者李佳欣综合报导/责任编辑:东野)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