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疯狂的外星人》解决了动物成精难题

【新唐人2019年02月11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俗话说“一千个读者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看电影都有自己的感受,咱们从小就很讨厌共产党的阅读理解,一定要理解的跟共产党一样才能给高分,这就是洗脑,比如说,要从周树人家门前的两棵树看出阶级斗争的重要性和呐喊,这不是胡扯吗?咱们微视频很少做影视的解读,甚至新闻咱们也很少评论,咱们只是分析。为什么?大家都用普世价值衡量一下,都能得出正确,最怕的是共产洗脑,那才需要评一下。2019年大陆贺岁电影,咱们本不想说,但是阿里巴巴在《流浪地球》的电影票上打上了“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一个地球献给党”等共产口号,这个咱们就可以说一下。

2019年的贺岁电影咱们看了三部《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流浪地球》。《疯狂的外星人》是黑色幽默剧,最切合过年的气氛,也最接地气,因为故事的主线剧情是两个P2P难民用一顿酒把外星人喝嗨了,维护宇宙和平、与外星人建交的故事。这部剧成功解决了中共规定49年之后动物不能成精的难题。猴不能成精,但是可以被外星人占据身体,这样成精也能说得过去了。编剧们学起来,鬼故事不让编了,不是只能用精神病忽悠中共,外星人一样可以忽悠共产党。

《飞驰人生》和《流浪地球》表面上的问题是戏剧冲突不够没有张力呀。《飞驰人生》还有点幽默,咱们还能看完,但是太平淡,也就是一个被禁赛的车手重新上路的故事。讽刺现实生活的笑点比较少,酿成冲突不够。大陆的选秀节目没有一点黑幕,这说出去谁信呀。咱们也能体谅编剧,真写了,广电总局不让播呀。

《流浪地球》是一个科幻剧,剧情很简单也就是把地球安上推进器送出太阳系。这是科幻影片,不论理论怎么有缺陷,咱们都不说了。特技怎么样,无所谓了,反正大家是看惯《2012》、《阿凡达》之类的影片,无所谓了。这个剧本的最大问题就是内核价值观的崩塌,看了一半,我突然明白了,这就是抢险救灾“猪坚强”的宇宙版呀,果断放弃。咱们再想想电影票上“只有共产党可以救地球”,这就是共产党宣传片。

《流浪地球》与《2012》都是讲了一个世界末日的故事,《2012》为什么好?人性的冲突,船票有限,政府不能保证每个人都有,一个男人为了前妻和孩子拚命的故事。《流浪地球》本来也可以这么写,进入地下城的名额有限,大家怎么做,这个故事就有冲突有张力了。可以是写共产党不好,广电总局不让过呀。

《2012》没有说人定胜天,人类渺小的不能拯救地球,只能救人。《流浪地球》里面共产党妄想成为救世主,类似的思想就是抢险救灾、大跃进、猪都坚强的活下来了,没有人类谦卑的自我反省。有人把这部影片称为宇宙版《战狼》,巧合的是主演还是吴京。上一次,中共利用《战狼》吹嘘它能在海外胡作非为,可以是现实呢?它的自己人孟晚舟在加拿大温哥华等待出庭,吴京被查税出不了国,丢人显眼呀。《战狼》就是一个反面预言,很准确。那么《流浪地球》呢?大过年的,共产党兆头不好呀,这是要被开除出地球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