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亚马逊或放弃纽约市 白思豪州府游说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上周传出亚马逊可能要退出纽约市的消息,欢迎亚马逊的纽约市长白思豪,周一在州府奥本尼劝说州议会,表明亚马逊将第二总部建在皇后区的决定,对纽约市民非常重要。

由于受到反对声音的影响,亚马逊公司上周传出消息,已经在高层内部会议上,重新评估进驻纽约的情况并讨论替代方案。

对此,纽约市白思豪(Bill de Blasio)周一在州议会财务委员会的预算听证会上,对在场的参众两会议员表示,让亚马逊进驻皇后区长岛市,是纽约市府的“关键任务”。

纽约市长 白思豪:“这给我们带来2万5000到4万个工作。我们会继续跟进,确定亚马逊兑现所有承诺,为五大区区民提供就业机会,成为好邻居投资我们的社区,但这一切得以实现的基础,是我们要留下亚马逊而不是放走它。”

亚马逊去年表示,愿意将第二总部选址定在纽约市,纽约州长库默(Andrew Cuomo)和市长白思豪对此表示欢迎,不过却在纽约市议会和州参议会遭遇反对声浪。

反对者批评市府和州府不需要为亚马逊提供28亿美元的税收优惠。

新唐人记者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