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揭秘你看不见的玄机 【西游漫注】(29)揭秘孙悟空的神通

作者:挪威龙王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29)揭秘孙悟空神通

现在应该许多人都会认为,定身法这种神奇的法术是现实中不可能存在的,除非实施全身麻醉、被河豚毒素毒翻等等化学性的手段才能让一个人出现不能控制自己身体、身体不能动弹。这种手段当然对人身是有损害性的、侵入性的,不像神话小说中的定身法没有任何毒副作用。当然了可能有人想,变成植物人了也不能动弹了,只是植物人连基本的意识都丧失了。武侠小说中传说的点穴、据说也可以达到定住人的目的,只是据说仍然因为其通过扰动气血运行,对人身损害很大。

可能有人做梦,会发现有时候忽然醒来,全身会有若干秒钟的失去控制——僵住了。我就有过这种经历,正在做梦、梦中遇到奇异万分的事情,然后突然醒来,发现自己整个身体都不在自己的控制下了,连眼睛转动、呼吸都不能。也就是那么几秒钟。身体脱离控制的现象,在喝醉酒的时候也会发生,脑袋里意识清清楚楚,只是全身都不再接受自己的指挥了。

喝酒导致肉身失控,但是,肉身自己仍然按部就班地运转自己的,并没有因为主意识的玩忽职守而怠工什么的。这是怎么回事儿呢?这个跟神话中的神通——定身法有着关系。喝酒,并非现在所认为的是麻痹了神经,导致大脑发出的指令不能传达给肢体。酒精是因为酒精本身过分的刺激的味道,让人身中的意识传令官们集体逃窜了。这些传令官并非神经,也不经由神经发挥作用,只是他们的活动和运作有可能会表现为这个时空层面的神经活动。酒精在这些传令官们的那个层面的空间,几乎就等于是刺鼻的狐臭。您一口小酒下肚来,美哉美哉,等于那边造出一窝狐狸来,然后那边就被恶心得逃窜一批传令官。终于,您喝得心满意足,它们也钻满了您身体的另外层面的空间,他们也逃跑得一干二净,于是,没人负责您这个司令官对大部队传达的指挥了。

偶尔梦醒来身体失控,属于主意识离体,突然回来造成的。走的时候,他们也放假了,突然回来,传令官们正在睡大觉、或者休假一下子来不及赶回来。

咦?听起来不可思议!是的。是这样的,人类的身体,跟这个宇宙的时空结构是一致的:分层、多生态。人身体也不是单一层面的,存在着很多层,每一层面都有不同的灵体在体内,存在于每个层面的身体中。人的身体,跟宇宙一样,是多层面联动。

那么定身法呢?如果修炼得道的神仙们,真的也是在每个层面上都能如意控制自己的身体,那他们想对您的身体的哪个层面做点什么游说工作,劝说你的传令官们、控制器官血脉的灵体们休息休息,那可就实在是太小CASE了。

仙女们想定住一个常人、一个下界的小仙人、妖怪什么的,那是轻而易举,但是她们就定不住孙悟空。孙悟空能定住仙女们、一般的神仙还可以,想跟观音菩萨、如来佛玩这一套就没得玩,还被他们想怎么支配就怎么支配。这就是看谁的层次高、能够控制、指挥的空间层面多、微观了。

怎么能够达到控制更多更微观的空间?那就看他修行中能够容纳、化合多少层面的物质向上升华了。这就是人家的修炼嘛。有多大的心胸、就能够容纳多大多深层、多微观的层面的时空和物质,容纳得了,就等于能化合得了。化合得了,就等于能上去一个层面。就是这样的,一步一步地往上走。修行的路途,实乃极端精深的科学技术是也。

所以说,纯粹的文人,是没办法更全面地理解《西游记》这样博大精深的小说,修炼是很精微细密的科学,朦胧不得、意识流不得。但是纯粹的现代科学信徒,更没法儿登堂入室,修炼不是外求于物、不是服从低层物质的规律、却是心意驱动去支配物质的。修炼小说么,是一种心驱动的物质演化的科学过程之描述,而心的力量,现代科学是万万不懂滴。

话说孙猴子定住了七仙女,假模假样地骗走了赤脚大仙,又人模人样地变作了赤脚大仙直奔瑶池而去。 且住,这个孙悟空变化的神通,是不是也是捏造的神话呢?孙悟空习得的七十二般变化,是真的吗?或者说,理论上可行、还是技术上可行?

比我聪明的同学多得是,估计已经知道答案了。如果这个宇宙的物质结构真的是分层面的,如果修行就是修自己容纳、化合物质的本领,修自己强大的意志的话,那变化的神通其实跟定身法本质上完全是一回事的。哈哈,真的,我没有写错,你也没有看错,是一回事儿。如果一个人的意志、连别人体内各个层面的灵体都能沟通、指挥的话,那他沟通、控制自己体内各个层面的灵体、甚至自己的细胞、各个层面的身体,又有何难?

一般人一下子可能反应不过来了,接受不了。因为一般人的意志没有那么强悍、并且身体内的物质被低层面各种败坏物质给深深地抑制住了,就如同生锈的铁器、堵死的通道一样,失灵了、失控了。

还有一个原因,人家修道人的身体,每个层面的物质、时空,跟一般人已经不一样了,所以一般人想不到,修道人的身体,看起来跟自己一样,其实人家的身体每个层面都是焕然一新、运作精良无比、并且效率奇高。

如果有同学举一反三的话,可能在我之前已经想明白了修道人飞行的原理。哎,真机只是一层纸,一点破了,什么都一目了然、尽收眼底。还记得吗?孙猴子搞定了混世鸟魔之后,带着他们家的锅碗瓢勺、猴子猴孙们一起飞回家去。飞行之前,孙悟空说:“你们都合了眼。”

还记得吗?所有的神话传说中都是这么一个说法,神仙或有道行的人,携带非修行的人的时候,全部都要提前要求常人们闭上眼睛。为什么?

小时候,我认为是神仙们可能并不是在这个空间飞行。实际上,真的是在这个空间飞行,才会要求他们闭上眼睛的。为什么要求闭眼?现在社会当然了,开摩托车、跳伞的人都知道,高速运动中的人,必须戴上防风镜,否则人是无法睁开眼睛的。古人没有摩托车、怎么会知道高速运动中的人不能睁眼?人家肯定是经历过那种现代科技能达到的高速运动了!

可是为什么修道人们却不用闭眼呢?!原因还是在前面所说的,修道人的身体的物质,比常人微观不知道多少倍了,这个空间的风火雷电、风驰电掣什么的,对他们来说,简直都是浮云,甚至根本就不算个事儿。

物质的分层结构,决定了一切。如果你理解了宇宙的这种结构,那么为什么孙悟空能骗到赤脚大仙的谜,也顺便就破解了。

什么是神仙,神仙是思维全部打开了的人,思维一全开,那可不得了,不是你认为的那种绝顶聪明、过目不忘的天才能企及的大智慧。到得神仙境界,他就可以随意地指挥他所在层面以下的任何时空、其中的物质、一切一切。可能你还想不出来,他下面层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一切都在他的眼皮底下是静止的!只要他愿意,可以随意观看,随意更改。

您知道我往下想说什么了吧?

赤脚大仙没有孙猴子所在的层面高,孙猴子对他撒下一个谎言,演化到赤脚大仙所在的层面,就是真实存在的了。孙猴子说得话儿,可以往下贯穿非常多的层面,是一个立体的多层面的,并非人间这样说话似乎就是飘渺虚无的一个概念。物质的分层结构,决定了一切。

孙悟空骗不了比他更高的神仙。莫说骗,就连孙悟空心里面打什么小九九,孙悟空自己还没想清楚的当儿,人家更高层的神仙已经早就知道了。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