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2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12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访民北京拉横幅 要求官员公开财产

2月10号,十名来自大陆各地的访民,在北京南站拉横幅,要求中共官员公开私人财产。他们表示,施行官员财产公开制度是遏制腐败的最有效办法。

无辜遭刑拘 上海访民金妹珍举牌喊冤

上海访民金妹珍,因房屋被强拆,又没有得到安置房和补款偿而上访。去年12月,她在北京被抓, 遣返回上海后,遭上海市公安局浦东分局刑事拘留31天。金妹珍日前在上海人民公园举牌喊冤,并诉说自己无辜被关押的经历。

青岛访民袁飞雪过年期间遭软禁

山东省青岛市城阳区城阳村访民袁飞雪,中国新年期间被当地维稳人员软禁在家,这些人堵住她家的门,并用铁链锁住窗户护栏,不许人员进出。袁飞雪及家人不能出门走亲访友,连孩子的同学来家里玩也不被允许。截止到2月12号,维稳人员仍未撤走。

重庆访民蒋祖成大年三十遭刑拘

重庆访民蒋祖成2月4号,也就是除夕当天,被几名不明身份的人从家中强行带走,家人报警后得知,带走他的是九龙坡区白市驿派出所警察。2月8号,家人到派出所询问蒋祖成的下落,才被告知,蒋祖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当地警方刑事拘留,目前关押在九龙坡区看守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