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亿矿权案博弈激烈?崔永元赵发琦再曝新料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轰动舆论的“陕西千亿矿权案”被中南海联合调查已超过一个多月,至今未见公布任何进展。与此同时,该案主角凯奇莱公司负责人赵发琦崔永元相继曝料称,最高院法官王林清长期失踪,周强等严重涉案的最高法三人却依然是自由身。令外界怀疑当局对这起案件调查的公正性,以及各派在其中的较量。

2月12日,崔永元在个人推特发推文说,“陕西千亿矿权案”主审法官王林清法官最近一直没消息,就像在人间蒸发了一样!

“陕西千亿矿权案”原告凯奇莱公司负责人赵发琦,也在自己的推特上发布王林清的最新视频,再度曝光千亿矿权案卷宗“副卷”在中共最高法内部离奇失踪的一些经过。

至此,王林清已先后发布4条视频,前3条均由崔永元在其微博上发布。

赵发琦说,这个视频是王林清法官上次未讲完的一段话,他提到的程新文、中共最高法前院长杜万华2人和周强都有着特殊关系,周强的母亲是程的小学老师,程当副庭长是周找肖扬办的,周来最高院后又提程为庭长,周与杜及杜的夫人胡泽君均是西南政法78级同学,且周和胡都属肖的门生!

王林清质问,为什么卷宗被盗能捂的这么严?有人敢偷还能不被查?

王林清在视频中说,发现卷宗不翼而飞后,他去给庭领导(程新文)汇报,对方镇定自若,令人产生怀疑。他断定,卷宗不是丢了,而是被人为盗取的,是最高法内部人士所为,而且层级不低。

2月11日,赵发琦再次在个人推特上说,周强、杜万华、程新文至今完全是自由的,杜万华在新年期间还专门作了一首诗,表达自己心情愉悦。

崔永元2018年岁末起,连续曝出周强等人“知法犯法”的重重黑幕。崔揭露,中共最高法院有“内鬼”,窃取了陕西商人赵发琦与陕西地质矿产局一桩价值千亿大案的卷宗,直指此案未审先判,来自周强的指示。

王林清在自保视频,也讲述该案二审卷宗消失的前后经过,并详细讲述了周强干预案件的整个经过。赵发琦也透露,周强一直在操纵这个案子。

1月8日,中共政法委联合纪委国监委、最高检、公安部等机构已介入调查千亿矿产案;1月15日,涉嫌插手“陕西千亿矿权案”等多起案件的中共陕西省委前书记赵正永落马。

1月18日,中共党媒发文说,继赵正永被调查后,“下个老虎出现仍是大概率事件”。有报导说,下一个“老虎”可能就是周强。

然而由中共政法委牵头的联合调查组介入该案已经一个多月,如今不但没有公布进展,曝料法官王林清却长期失踪,而严重涉案的最高法周强、杜万华3人依然是自由身,不能不令外界怀疑,当局对这起案件调查的公正性,以及各派在其中的较量。

该案由中共政法委主导调查,而政法委书记郭声琨被指江派人马,是江派二号人物曾庆红的嫡系。据悉,郭声琨还是曾庆红的表外甥女婿,郭声琨妻子的祖母是曾庆红的母亲邓六金的亲妹妹。

在中共“十八大”之前,曾庆红曾经想把郭声琨推进中共政治局,并担任中组部长,未能如愿。郭当上中共公安部长之后又升任政法委书记,曾庆红在背后起到了极为关键的作用。

有评论人士分析称,郭声琨是曾庆红在中共权力体系的继承人。习近平大力反腐打掉大批江派人马,目前,江派想发动军事政变翻盘已经不可能,唯一能做的就是搅混水,利用各种事件,使其极端化,让民众对习近平失去信心。

(记者李韵报导/责任编辑:戴明)

相关链接:中南海要处理周强?栗战书主持会议信息流出
相关链接:分析:赵正永背后群虎隐现 李建国首当其冲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