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环球体育(794)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新唐人环球体育(794):红牛飞行赛揭幕战,室屋义秀惊险夺冠。

各位观众,欢迎您收看新唐人环球体育节目。

2月9日,德国足球甲级联赛展开了第21轮的争夺,多特蒙德队在3球领先的情况下,主场被霍芬海姆队逼平,以积50分,领先优势还有5分,拜仁慕尼黑队主场战胜沙尔克04队,以积45分,升至第2位,门兴格拉德巴赫队主场负于柏林赫塔队,以积42分,降至第3位。

下面是网球方面的消息:

2月10日,联合会杯网球赛结束了1/4决赛,名将哈勒普领衔的罗马尼亚队以3:2爆冷淘汰多次夺得联合会杯的捷克队,闯进半决赛,澳大利亚队也以3:2惊险战胜美国队,进入半决赛,法国队和白俄罗斯队分别以3:0战胜比利时队和德国队,也进入半决赛。

接下来让我们来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体育赛事体育简讯

2月9日,世界红牛飞行系列赛新赛季首战的比赛在阿联酋的阿布达比落幕,日本名将室屋义秀以微弱的优势惊险夺冠,赢得新赛季的开门红。

2月9日,世界冰上追逐赛在美国的波士顿落下帷幕,美国选手纳茨和特伦佐包揽了男女冠军。

2月6日,在南非开普敦举行的一年一度的“空中之王”风筝冲浪赛上,卫冕冠军、荷兰名将兰吉利夺得三冠王。

2月3日,在西班牙吉罗纳举行的室内风洞锦标赛上,美国14岁的女选手维腾伯格夺得自由式单人赛冠军。

各位观众,感谢您收看环球体育节目。我们下次节目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