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寓意深刻 圣路易斯资产经理深感震撼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2月10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圣路易斯的斯迪弗剧院(Stifel Theatre)举办了2019年在当地的第四场演出,剧院爆满。观众赞叹神韵之美和深刻寓意都让他们无比震撼。

美国银行高级资产经理Aaron Pohlmann:“我喜爱神韵,我很感激神韵。演出从头至尾都很美,我彻底地为之倾倒,真的印象深刻。”

前人寿保险承销商 Terry Heugel:“六个月以来我们一直在期待看神韵,自从买了票后就在盼望。 神韵完全让我们如痴如醉,无比惊艳。 我们喜爱神韵。”

银行高级资产经理夫人 Lisa Pohlmann:“这是我第二次来看神韵。我不确定演出是否与以前的一样,或者有所不同。结果是全新的节目。我对所有的舞剧和表演印象深刻。 舞台设计、服装和舞蹈都美丽得难以置信。”

前人寿保险承销商夫人 Helen Heugel:“钢琴演奏家的现场伴奏很精彩, 歌唱家歌声很美。 我喜欢天幕显现出的歌词,可以让观众明白他在唱什么。”

美国银行高级资产经理亚伦·波尔曼(Aaron Pohlmann)和夫人赞叹神韵演出有着更深刻的内涵,给人以精神启迪。

美国银行高级资产经理Aaron Pohlmann:“神韵歌曲真的令人印象深刻。我知道歌曲和整台演出都有更深层的寓意。很高兴美国人能有幸见识中国文化的这一层面。而且真的让人印象深刻, 我深感震撼!”

银行高级资产经理夫人 Lisa Pohlmann:“我觉得是这样的。 神韵提及到了一个重要的话题,在当今的现代社会中,人们越来越远离精神信仰,朝向进化论方向思考问题。欣慰的是,神韵演出让美国人体验到,中国人敬天信神的文化,对神的信仰,真的是太美好了。”

前人寿保险承销商 Terry Heugel:“整台演出都给人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美丽的杰作,花费了很多功夫和心力的作品。 我们很喜欢。”

美国银行高级资产经理Aaron Pohlmann:“是啊!演出赏心悦目。我们肯定会再来看神韵演出。”

新唐人记者婉莹、陈雷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