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娴受伤不气馁 心疼爱纱“不管如何都爱你”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台湾艺人小娴黄瑜娴)今(13)日出席国标舞大赛活动,小娴日前上节目玩游戏不小心伤到尾椎骨,在活动中也透露受伤近一个月,检查后并无大碍,医生建议她多休息不要动,再过一两周就会自然痊愈。

艺人小娴黄瑜娴)2月13日在台北出席国标舞大赛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活动中,被问及爱纱12日惊传和周洺甫3年婚姻情断的消息,小娴现场表示:“从脸书看到发文吓一跳,所以赶快帮她加油打气!”

昨天爱纱在脸书亲证离婚消息,并难过写下“没有想过我的婚姻里面有不忠诚!”一文后,不少艺人力挺,刚走出婚变阴霾的小娴也在第一时间留言:“心疼你,不管如何都爱你!”

去年与前SBL球星何守正结束5年婚姻,她以过来人的经验说:“一旦面对这样事情,就会开始去想要怎么去面对,这部分比较辛苦,因为公众人物要背负不同声音,很难说完全不在意。”“面对这种事也很难过,种种方面都是压力”。

两人之前曾在节目合作过,小娴夸爱纱可爱又有礼貌,工作也很认真,“她很棒,要好好爱自己,婚姻不管呈现怎样样貌,都不要太自责。”她表示,女孩子最重要的是重视且爱护自己,并喊话:“要开始学习好好爱自己!”

而尾椎骨受伤尚未痊愈的小娴也表示,目前会持续上运动课,但会避免受伤处再度拉扯到。这次她出席国标舞活动,很希望把大奖留在台湾,并笑说:“最近跳舞比较放得开,人生没有什么好怕的,就豁出去了!”

艺人小娴(黄瑜娴)2月13日在台北出席国标舞大赛活动。(陈柏州/大纪元)

她也分享说:“很容易碰到挫折就会有想要放弃的念头,但是一放弃就什么都没有了,所以我很感谢鼓励我的人,所以我这十年来都没有放弃过。”

──转自《大纪元》(记者黄钟台北报导)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