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林:纽约基督徒抵制五猩红旗 支持法轮功(2)

川普当选总统不久,就明确指出,中国留学生大部分都是特务。司法部下属的联邦调查局,必然会贯彻政府意志,密切关注共特五毛的动向,以便随时迎头痛击。

通过多次面对面的斗争,我们能够感觉到共特五毛已经不像前几年那么猖狂,即使在法拉盛,也开始有点退缩。即便混在举五猩红旗队伍中的那些中共各级离退休老干部,虽然十分愚昧、贪婪,唯利是图,但是若要他们跳出来与正义力量对抗,他们也不敢。

毕竟他们的儿女都住在美国,而且决心归化为美国公民。老干部只能在经济上占尽美国人的便宜,给儿女买上百万美元的豪宅,自己却去申请政府保障房,申请各种福利,疯狂消耗医疗和护理资源。

作为阴沟老鼠,他们当然害怕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一旦与我们发生肢体冲突,美国司法机关就会介入,媒体也会穷追不舍地展开调查,最终揭露出他们的丑陋面目。

所以纽约基督教徒抗议五猩红旗、支持法轮功的活动,尽管遭遇许多挑战,依然在图书馆前进行了一个多小时。

我用Twitter直播功能制作的六个视频,以及一组五猩红旗的照片和说明推文,短短几天内就有数十万展示量。这足以显示,网友们十分关注这起抗议行动。

许多网友感到奇怪,中共怎么敢在美国如此猖獗,打出几百面五猩红旗?要知道美国法律明确规定,共产党员与纳粹分子不得进入美国,这条1954年通过的美国法律,至今依然生效。

五猩红旗是血腥屠杀的象征,自从中共按照苏共的命令,1927年开始大规模杀人以来,至少一亿中国人被中共以各种残酷的手段弄死。

五猩红旗是邪恶无比的象征,中共反人类、反文明、反民主、反信仰罪恶累累,罪不容恕!

五猩红旗,象征着一群像大猩猩一样愚昧的家伙,聚集起来,裹挟贫下中农打家劫舍,残酷奴役中国人民,摧毁人类几千年积累的文化与信仰,洗劫中国人民世世代代积累的财富,彻底污染中国人赖以为生的土地,从而彻底毁灭中国!

肮脏、嗜血、残暴的五猩红旗,怎么可以在美国自由的土地上飘扬!五猩红旗应该被撕碎、焚毁,丢在垃圾场!

网友们还指出,自从上个月澳大利亚撕碎一名亲共侨领的绿卡,禁止其入境后,澳洲亲共分子惶惶不可终日,没有人敢再举五猩红旗上街。

还有加拿大的共特五毛,因为畏惧受到调查,担心绿卡被吊销,也纷纷转入地下,不敢再公开打着五猩红旗上街游行示威。

我们相信,美国也不会无限容忍共特五毛,可能正在广泛收集他们的罪证,必要时一股荡歼,统统驱逐出境。他们一旦被交给中共,最终会被送往夹边沟,成为其他共产党成员的食物!

——《大纪元》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刘明湘)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