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3日全球看中国

【新唐人2019年02月13日讯】下面是全球看中国

自由亚洲电台

2月12日,美国会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听证,会上提到中共是美国最主要的长期战略性威胁,并指出,北京通过“一带一路”绑架债务国,强力推行其意识形态,正试图建立“中国特色”的国际秩序,打破以规则为基础的世界秩序。

自由时报

美国共和党联邦参议员卢比奥12日发表报告,提议修法限制中方在美投资,并通过对中共政府补贴商品进行征税等方式,抵制对美国产业构成威胁的“中共2025计划”。

法国国际广播电台

香港大学调查显示,中共对微信的审查已延伸至政治敏感度较低的议题,2018年港大研究机构检查了104万篇微信,其中1万1000篇被监察及删除,贸易战、中兴、孟晚舟等是删除重点。

大纪元时报

印度网站The Print引用卫星图片证实,西藏正在兴建至少三个“再教育营”,有高墙围绕和警卫看守。一藏族僧人告诉美国之音,他被关“再教育营”4个月,被要求唱红歌,并遭殴打甚至性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