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似曾相识:马杜罗拦截美国援助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下面请看赵培为我们带来的微视频。

赵培:2019年2月7号,美国的人道主义援助车队到了哥伦比亚-委内瑞拉边境,就要进入委内瑞拉了,他们发现委内瑞拉的马杜罗使用一辆油罐车、两个集装箱和一些围栏阻挡住边境大桥上,并部署了部队。2月10号,临时总统瓜伊多呼吁自愿者们帮忙分发外界送来的救援物资。瓜伊多也是很无奈,他不控制本国领土,只能计划在委内瑞拉人出逃的国家设立救援物资收集中心。国际社会呼吁委内瑞拉军队放行国际救援车队。

马杜罗什么心理状态才能作出这种丧心病狂的事情呢?社会主义心理,“宁肯要社会主义的草,也不要资本主义的苗”。吃了美国的救济粮就等于说马杜罗的社会主义不好,这就是西方说的政治正确。为什么马杜罗要中共的援助呢?中共懂他呀,中共不会去救援委内瑞拉百姓的,给马杜罗钱。这就形成了社会主义制度,百姓挨饿,马杜罗牛排、雪茄享受。

这个剧情,大家熟悉吧。2008年汶川地震,加拿大救灾队在香港被拒之门外。台湾慈善机构不能把毯子等物资亲自捐给灾民,中共官员给收了。不光是台湾,全世界的援助只能捐给共产党,中共红十字会再分配。结局是什么呢?红十字郭美美事件爆发,当地共产党官员都换豪车了,百姓们缺衣少食,中共呼吁“猪坚强”,这就是社会主义制度的危害,有些人被卖了还替共产党吹呢。

1976年7月28日唐山大地震。7月28日当天,美国驻华联络处主任盖茨表示愿意提供任何援助;7月29日,联合国秘书长瓦尔德海姆致电华国锋,称联合国准备援助;同日,英国外交大臣克罗斯兰表示愿意提供紧急援助和医药物资;7月30日,日本内阁会议正式通过决议迅速筹备药品、衣物、帐篷等物品。

全世界没有人封锁中国,大家都来帮助中国人,这个很暖心。那么共产党说什么呢?外国援助统统不要。《人民日报》要用“自力更生”证明马列主义、文化大革命的“社会主义优越性”。结果呢?缺衣少食,社会主义是要害死人的。

中共一直说西方国家封锁我们,从唐山大地震来看,谁封锁中国呢?中国共产党一个坏人而已。你说自由社会的援助,你不要;那社会主义的援助,你要吗?那要看你援助中共还是援助中国百姓,援助百姓,中共还是不要。1961年,中共战天斗地搞到大饥荒了,中国人吃不上饭了。3月,苏联赫鲁晓夫愿意以贷款方式供给中国小麦100万吨和古巴蔗糖50万吨,毛泽东不光不要,还要加紧还贷。

没有粮,中国人就只能被饿死呀。还有人糊涂,说共产党养了他。如果不是你祖上积德,你早就被共产党饿死,是你父母、爷爷奶奶从自己口中剩下的粮食才保证你的延续。大家睁开眼睛看看委内瑞拉,这就是所谓的社会主义制度,害人不浅呀!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