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3日维权动态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下面我们来关注一下中国大陆各地民众维权的情况。

上海房屋拆迁案重审 原告被赶出法庭

上海维权人士刘顺利因不服法院对他的房屋拆迁案的一审判决,提起上诉,案件2月11号在上海第一中级法院开庭重审,但作为原告的刘顺利却被法警无故赶出法庭。

两天之内 两名疫苗受害儿童去世

河南濮阳一名名叫胡尚泽的疫苗受害儿童,2月10号,经抢救无效死亡。这是2月份死亡的第二名疫苗受害儿童。2天前(2月8号)河北邯郸市的一名叫韩旭的儿童,也因注射疫苗致病,救治无效离世。

山东夫妇生3胎 过年前被冻结所有账户

中共的计划生育政策继续迫害民众,山东省成武县一对夫妇生下第3个孩子后,被征收6万4千多元人民币的罚款,在账户只有2万多元,交不起罚款的情况下,成武县法院在过年前仍然强制执行,冻结了他们所有的银行账户, 连微信支付里的131.68元余额也不能幸免。

强拆无家可归 上海访民北京举牌

因房屋遭强拆无家可归而上访的上海访民丁菊英夫妇,2月12号,在北京中共住建部信访办门前举标语,质问“中国法制在哪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