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看点】教训犹在 官捧《流浪地球》遭轰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新闻看点】教训犹在 官捧《流浪地球》遭轰:讲述文化大革命期间逃出劳改营的一名囚犯,在物质精神匮乏的年代对电影产生好奇与热情的大陆影片《一秒钟》,在距离柏林电影节展映还有四天的时间,退出了“金熊奖”角逐。尽管组织方称退出原因是“后制过程中遇到了技术问题”,但法新社认为,此时退展并不寻常。所以在今天(2月13日)的中共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外媒仍然在追问真实原因。

然而发言人回应,除了使用外交辞令“打太极”,还另外当起了一部电影的“代言人”。华春莹说“我知道现在大火的电影是《流浪地球》,不知道你看过没,建议你去看一下。”这是中共在要求各行政企事业单位组织员工集体观看、官媒连番吹捧之后,中共官方的直接“推荐”。

这不由得让人想到了去年中共高调吹嘘《厉害了,我的国》而招致美国制裁的事。教训犹在,难道中共已经忘记了?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