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不停! 谷歌2019将花130亿在美购地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硅谷科技巨头谷歌近年来频繁购地兴建园区,周三(2月13日)执行长皮查伊宣布,2019年将再花130亿美元在美国购买房地产,来建设新的数据中心。来看报导。

谷歌去年的资本支出增加了一倍,达到254.6亿美元。今年进一步计划投入130亿用于购买房地产。

皮查伊(Sundar Pichai)在一篇博客文章中表示,谷歌正在建设新的数据中心和办事处,并继续扩展全美几个关键地区。其中,谷歌将在内华达州、俄亥俄州、德克萨斯州和内布拉斯加州开设新的数据中心,同时在维吉尼亚州的员工人数将增加一倍,在华盛顿特区建设新的办公室,在纽约哈德逊广场的园区也将扩大。

以网络搜索引擎为主要业务的谷歌,正建立数据中心,以支持其云端计算部门,在这一领域追赶亚马逊和微软。

目前,谷歌没有透露新的数据中心和扩大园区将创造多少新的工作岗位。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