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神韵 让南加观众所有感官都振奋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2月13号下午,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再度让剧院爆满,观众们因艺术家的卓越表现感到惊奇,也赞叹神韵是一台让所有感官都振奋的演出。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 Victoria Harris:“神韵绝对壮丽恢宏、一切都卓越杰出、精准、完美且优美。”

前海军军官 Bill Smith:“神韵令人惊奇又富含深度,场景壮丽优美,音乐卓越不凡,神韵音乐的律动让我非常激动,神韵真是一台绚丽的演出,时时刻刻都如此,真是扣人心弦。”

公司老板 Edward Jones:“每位演员的精湛技巧让我大开眼界,他们舞动身体的技巧超凡,无须言语就能讲述生动故事。”

神韵舞蹈演员卓越又流畅的舞姿,让观众们肃然起敬。

地产投资公司 Victoria Harris:“神韵的舞蹈技巧让我印象深刻,就艺术形式而言有数千年历史,舞蹈演员们能完美展现技巧真是棒,他们都很优雅。”

公司老板 Edward Jones:“神韵演员应是世上最棒的,这能从演出中得见。每一位都非常灵活且技巧高超,我不敢相信他们能达到此境界。”

动态天幕不仅带领观众神游中华文化世界,也让他们多有所悟。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 Victoria Harris:“背景天幕绝对精妙绝伦,神韵将舞蹈与天幕紧密结合,且色彩绚丽非凡,绝对妙不可言。”

公司老板 Edward Jones:“整台演出、背景天幕、变换的风光等,一切都令人惊奇。神韵真是非常鼓舞人心。”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 Victoria Harris:“神韵保守地呈现了人们该感恩上天所赐,尤其是上天给人们的艺术天分。神韵非常鼓舞人心。”

Victoria Harris女士也从神韵晚会中,感到一种非常积极并令人振奋的能量。

地产投资公司老板 Victoria Harris:“神韵有一切能让所有感官欢欣的元素。真可惜我以前没看过。我看过许多演出,神韵真是我见过最棒的演出之一。”

新唐人记者张轶渊、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