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风水师预测川普走运 中共面临挑战多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2019年民间流传“逢九必变”的说法,加上中美贸易战前景未明,不少媒体都请来风水师预测运程。香港著名风水师卢恒立说,生肖属蛇的习近平“土猪年”运势不好,挑战大;而川普火狗年出生,未来三年运势走旺。

曾准确预测全球数百个大事件的香港风水师卢恒立说,2019己亥年是土猪年,表面平静,但暗涌频发,预测贸易战将持续。

香港风水师卢恒立:“土坐在水上面,所以这个土不稳阵。大致上2019年表面上是和平一点的,但内里有很多斗争。譬如中国和美国,外表在谈判,好像川普常常说他和习近平很老友(熟稔),但两个内里斗争得很厉害。”

从八字来看,他认为土狗年出生的川普,去年运程最差,但未来三年转运。

香港著名风水师卢恒立:“去年是最差的一年,但踏入猪年,其实他喜欢水的。川普的八字因为是强土喜欢金、水,猪年应该改善,到2020年非常好,因为是金水年。”

习近平今年则犯太岁,挑战多。

香港著名风水师卢恒立:“习近平属蛇,和猪冲太岁,冲太岁通常一定有变化。冲太岁那一年通常劳碌奔波,比较多变化。”

卢恒立还预测今年经济步入衰退,下半年或爆危机。

新唐人记者梁珍、陈仲明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