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路易斯观众赞神韵主题 喜欢其精神意义

【新唐人2019年02月14日讯】2月9日下午,神韵北美艺术团在美国圣路易斯的斯迪弗剧院完成了第二场演出。演出的壮观优美,以及神韵所展现的主题,让一对居住圣路易斯的夫妇赞不绝口。

资深注册会计师 Susan Young:“神韵的歌唱家太棒了。男低音和女高音都非常完美。包括钢琴演奏者,一切都非常棒。生动有趣。”

装修公司老板 David Young:“我爱神韵,神韵绝对辉煌壮丽。难以置信舞蹈演员能如此娴熟、按编舞计划整齐合一的演出。神韵绝对优美。”

资深注册会计师 Susan Young:“我喜欢神韵的主题:如文明的重要性、中共现政权的残酷、以及在现代社会里承传中华文明的希望。”

装修公司老板 David Young:“神韵歌词内涵精准。光明与黑暗的较量贯穿演出始终。非常好的主题,非常棒的演出。”

Young夫妇表示很高兴看到光明战胜黑暗,非常赞同神韵演出中所体现的精神层面的理念。

装修公司老板 David Young:“神韵也呈现了当代社会及其问题,然后人们追朔千年古老文化寻解决之道,他们找到了一本书,阅读后欢欣鼓舞,正义最终战胜了黑暗。”

资深注册会计师 Susan Young:“精神信仰非常重要,一直都很重要。我们是有精神信仰的人。我们相信上帝及人们应不断提升。”

新唐人美中记者站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