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2月14日退党精选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一名历史学者表示,自己曾被中共政治宣传蛊惑,但一场演出,一本书彻底改变了他。今天来看他的退党声明节选。

福州市罗源县的孟驰说:本人孟驰,是一名历史学者和翻译家,在厦门大学取得了历史学博士学位。我早年受中共政治宣传蛊惑,曾经在网上对很多追求民主自由的人士和团体展开攻击。

后来,我在友人的影响下,观看了由神韵艺术团表演的中国歌舞节目。我被那多姿多彩的节目所震惊。我明白了,这才是中国文化本来的样子,我之前看到的都是中共邪党对于中国文化的粗暴扭曲。

我又进一步阅读了《九评共产党》这一划时代的历史学著作。这本书颠覆了我对于中国近代史的认知,使我改变了之前对法轮大法和海外民运团体的敌视态度,也使我明白了中共的邪恶本质。我还深刻理解了李洪志师父的高风亮节和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内涵。

所以在此,我要表达歉意,同时也希望大家以我为诫,不要被中共邪党蒙蔽了头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