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超可爱 周杰伦儿女正面曝光!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红遍两岸三地的台湾明星周杰伦昆凌结婚4年多,感情依旧甜蜜,夫妻二人并育有一女小周周(Hathaway)及儿子小小周(Romeo),日前昆凌晒出周杰伦与儿女的合照,让粉丝惊喜不已。

据《三立新闻》称,周杰伦日前在美国拉斯维加斯开唱结束后,趁着2月14日情人节到来前,赶到纽约与正在参加时装周的爱妻昆凌会合。

近日,周杰伦在IG晒出女儿小周周照片,昆凌也贴出老公抱着一双宝贝儿女的照片,且公开小周周、小小周的正面照,令不少网友直呼,“小周周简直和爸爸一模一样!”

周杰伦抱着一双儿女入镜,散发出浓浓父爱。(IG截图)

照片中,小周周身穿深蓝色外套,对着镜头表情十分开心,小小周则窝在爸爸胸前,虽然为了保护孩子的隐私,昆凌刻意将他们的眼睛后制上墨镜。

但从露出的轮廓及五官,完全可以看出小周周的鼻子、嘴巴都像极了爸爸周杰伦,而小小周一头金色的头发和小嘴则较像妈妈昆凌。

网友们也纷纷留言:“妹妹好活泼,弟弟好乖巧,爸爸好帅啦”、“周杰伦到哪都戴婚戒,很少看他拿下来,幸福的昆凌!”、“好可爱的两个小孩”。

(责任编辑:果清)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