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荐】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字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新唐人为读者推荐每日精彩文章和视频节目:

欧盟高票通过新法 华为再遭致命打击
欧盟议会高票通过一项法案,旨在强化对非欧盟国家投资的安全性检查,疑针对华为。而围堵华为已成为美中科技战的关键一役,在美国呼吁下,全球围堵华为战略已经形成。

P2P爆雷案涉1282家平台 中共调查不足两成
2018年出现问题的P2P平台有1282家,但警方介入调查的问题平台仅占到15%,不足两成。舆论质疑P2P爆雷政府不管。有知情人称,这本来就是一场官商合谋的全国性大骗局,目的只是要骗取基层民众的积蓄。

中国女生一碗豆花 掀菲律宾反华潮
中国女留学生张佳乐日前在菲律宾马尼拉电车站,将豆花泼向警察身,在当地引发轩然大波。菲律宾参议院劳工委员会曾向媒体说,有将近12万名外籍劳工利用法律漏洞非法务工,其中大部分是中国人,因此加深了民间的反华情绪。

毛泽东邀王光美游泳 刘少奇说出5个字
毛泽东亲手选定的接班人刘少奇之妻王光美,曾在访谈录中回忆,1959年庐山会议期间,毛泽东邀请她到芦林水库游泳。她感到十分意外,出门前又觉得有点冷,又找了双丝袜穿上。刘少奇看了她一眼说出5个字。

云南派出所长狂殴大学生 公安局长:管不了
近日,中国一派出所所长毫无缘由殴打一名大学生,且叫嚣“老子是龙树派出所所长,我怕谁”,该消息引爆舆论,令人震惊的是,当地公安局也说“管不了”。

法媒评美中谈判:白宫要里子 北京要面子
美中贸易战打到今天,北京面临的形式日益严峻。然而,在美中贸易谈判最关键时刻,双方注重的东西似乎不太一样。法媒评论文章称,从美中两国媒体的报导看,白宫要的是“里子”,而北京注重的是“面子”。

崔永元曝方舟子妻造假黑幕:她上面有人
崔永元日前在其个人微博再爆猛料,曝光中共“科痞”、大五毛方舟子之妻刘菊花造假黑幕。崔永元披露,156名学者联名发表公开信并举报刘菊花论文造假,但是没用,“因为她上面有人”。

孙政才4情妇曝光 周永康玩弄400女性
2月14日情人节,有自媒体蹭个热点,盘点中共贪官们落马前的情色生活。首先点名的是,中共重庆市委书记孙政才有4名情妇3个私生子,周永康,有“百鸡王”之称,至少睡过400个女性等。

疑涉千亿矿权案被抓 “神秘女港商”刘娟去向不明
日前,中共广西政协召开会议,身为广西政协常委的“神秘港商”刘娟并未参加,疑似因涉陕西千亿矿权案被带走调查。

范冰冰即将复出 崔永元又晒出一份“合同”
范冰冰因卷入“阴阳合同”逃税事件, 遭罚8.8亿元人民币后,有关她将复出的消息不断传出日之际,央视前主持人崔永元在微博再晒出一份合同 。

美中谈判陷僵局 习近平“出面”引猜测
白宫经济顾问库德洛(Larry Kudlow)说,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15日将会晤美国谈判代表。分析认为,一旦谈判失败,美国如期加税,习在两会期间将面临各方压力。

腾讯控股Reddit热门论坛 美网友炸锅争发中共禁图
以网络审查闻名的中国腾讯,日前正式成为美国Reddit社交网站的大股东,这引发Reddit用户的强烈反响。网友们纷纷在Reddit贴出各种中共禁图,向腾讯发出警告。

剑指大外宣 美两党议员联手提案反制中共影响力
美国跨党派联邦参议员周三(2月13日)提出法案,要求政府遏制中共海外影响力,反制中共在美国和盟国操纵媒体、经济胁迫等行为。有分析指,中共“大外宣”是法案针对的主要目标之一。

【热点互动】川普签署AI行政令 中美科技战再升温?
美国总统川普2月11号签署行政令,要求政府投入更多资源,支持人工智能AI的研究、推广和培训。外界普遍认为,此举是和北京AI发展抗衡。那么,长期而言,贸易战是否会转变为科技战?美国政府为何会担忧北京的AI发展?

【今日点击】贸易战缓刑期将至 川普在权衡

【中国禁闻】2月14日完整版

(责任编辑:李泉)

相关链接:两副国级同涉大案 /高层带头携资外逃
相关链接:七常委拜鬼惹祸?/周强让习近平出丑
相关链接:命理师测习近平运势 /胡锦涛搬掉江泽民内幕
相关链接:孟晚舟企图潜逃? /习近平口风突变
相关链接:谁让习有权无威?/一幅对联热传中国
相关链接:范冰冰“私生子”案判决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