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中华文化精髓 澳洲大律师盛赞神韵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再来关注神韵全球巡回演出盛况。2019年2月13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的第五场演出吸引了社会各界主流人士前来观看。大律师欧文表示,神韵展现了中华文化原本的高水准。

大律师Miriam Orwin:“我认为神韵真正展现了万古流长、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原本的高水准。”

“我认为色彩运用、舞蹈动作、裙衣的韵动和演员们极其精致的舞步动作结合在一起,真的是太美妙了。我还很喜欢背景天幕,演员们从舞台上消失进入天幕,又从天幕来到舞台,去到月宫又回来,我很喜欢。”

Miriam Orwin是一位受过褒奖的资深大律师,拥有自己的公司,她还是一名有数十年经验的自然医学从业者,曾出版相关书籍。

大律师Miriam Orwin:“我从演出中看到一种非常传统的表达方式,和大家看到的普通芭蕾舞表演不同。舞蹈演员们技艺精湛,非常优秀。他们的一些翻腾跳跃和舞步动作非常独特,异乎寻常,非常美。”

“我喜欢演出中充满寓意的舞剧,我很喜欢。这些故事将舞蹈提升至另一层面,每个故事都有教育意义。”

“演出还能够让观众了解到当今发生的时事,否则他们可能一直不会知道,并且用故事和舞蹈展现出来,这非常棒。”

“非常非常好,非常令人愉悦,我很高兴来看演出。神韵非常值得看,这是与众不同的演出,你在其它地方是看不到的。”

新唐人澳大利亚墨尔本记者站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