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俊杰开唱“倒吊”出场 暖曝台北压轴原因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金曲歌王林俊杰JJ)2019“圣所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于14日起一连四天在台北小巨蛋举行,台北站也是这次巡回的第19个城市、第31场演出。演唱会一开场,JJ呈现高难度有如“蝙蝠”的倒吊姿态现身,演唱《一千年以后》揭开序幕。

曾因为要倒吊演唱而努力克服惧高症的JJ,如今看来已游刃有余,却让台下乐迷看得十分紧张;随后他则将外罩的白色蝙蝠装褪去,展露特别订制的金黄色战袍,演唱《新地球》,一开场就让观众耳目一新,充满科技感的装备吸引全场目光。

去年几乎马不停蹄地在海外巡演的他,选在一年一度的西洋情人节这天在亚洲压轴登场,总是昵称粉丝们为“老婆”的JJ,先是笑说:“情人节可以跟大家一起过真的很幸福!”更甜蜜为台下的粉丝精挑细选了“情人节限定曲目”。

JJ也提到这次虽然让很多观众等很久,但也蛮希望让台北观众有一次见证到自己“最好的状况、最熟练、最完整的一场秀”,这次JJ在演出中穿插不少“独家”惊喜,不仅是舞台、音效及灯光上;还订制了全新造型,连曲目也是特别安排。

演唱会上JJ也一连演唱出道15年来的曲目,包括《修炼爱情》、《那些你很冒险的梦》、《小酒窝》等经典曲目,过去较少在公开场合演唱的《明天》、《杀手》等歌曲,也都是全新编曲呈现,全程两个半钟头演出,让乐迷们感到诚意十足。

此外, JJ也特别提到,“今天我最爱的妈妈也在台下”,并祝大家情人节快乐。而这次台北场演唱会也特地回馈歌迷,推出了一系列限定的“林俊杰杯缘子”扭蛋,以“复刻童话版”为题,一共四款、每款都是JJ历年来的经典造型,在这四天演唱会限定贩售,一宣布推出即引发话题。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叶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