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美贸易谈判中的难点

中美贸易谈判拖到今天还没有结果,引起很多的猜想。有人说,美国又不是要改变中共的社会制度,又不是要中共做政治体制的改变,甚至到现在都没有听到说,要中共开放互联网,而只是要求中共做经济领域的部分结构性的改变,中共为什么就这么难以答应呢?问题究竟出在哪里呢?

原因是中共的经济不是正常的经济,中共的经济是魔鬼经济,中共的产能过剩不是一般意义上的产能过剩,中共所谓的经济泡沫也不是一般意义上的经济泡沫,中共的经济泡沫是个巨大的恶性肿瘤。

大家都知道,恶性肿瘤是不能被割除的,更何况长得如此的巨大,如果如此巨大的恶性肿瘤被割除了,这个生命也就完结了,就得死了。

而经济泡沫不同,经济泡沫是可以破的,泡沫大了就是要破的,泡沫破了,经济就恢复常态了,就该做什么就做什么好了。

但是,如此巨大的恶性肿瘤如果破了,也不能说破了,如果除掉了,那就连带整个生命也就一起完了。所以这个巨大的恶性肿瘤尽管是有毒的,尽管是吸尽了一切营养,但是还必须得保留,因为已经去不掉了。

这个肿瘤是由巨大的贪腐、堕落与魔鬼伎俩所构成的,缺一不可,没有如此巨大的腐败与堕落也就没有这个肿瘤如此巨大的恶性鼓胀,没有如此邪恶的魔鬼伎俩也就没有维持这个巨大的恶肿瘤的手段,正是因为这两者的共同作用,才造成了今天中共这个巨大的魔鬼经济体。

明白了这一点,我们就明白了为什么中美贸易谈判会如此艰难的原因所在。

例如,如果停止政府对国营企业的补贴,那么国营企业这块的肿瘤就会死去,那么中共的这个巨大的恶性肿瘤就会死去一半。如果完全放开市场准入,美国的企业就会自由进入中国市场,那么中国原有的贪腐和堕落的经济属性就会被冲散,经济领域中清新的空气就会进入中国,这样中共经济的基础就会被冲垮。

随着贪腐、堕落的消散,中共的魔鬼伎俩也就失去用武之地,中共欺骗、愚弄民众的伎俩也会随之消散,这样中共就面临着解体。

也就是说,简单的一个要求中共经济中的部分结构进行一些改变,中共的经济就会随之瓦解,这是一个相互关连的过程。

中共整个魔鬼经济体中缺一不可,环环相扣,失去哪一环,其它的都会随之解体。

这样看来,结果就非常明了了,中共要么进行经济结构改革与美国达成贸易协议,带来的结果是中共的解体;中共要么不进行结构性改变,不与美国达成协议,那么美国会提高关税,其结果也是中共的解体。无论如何,中共今天都是面临着解体。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