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寓意深远 值得年年看 反复看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2月14号晚,南加州会计事务所老板.波普尔顿,观赏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亚哥的演出后,赞叹不己,表示神韵内涵深刻,传递人生真谛,值得一再观赏。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 Bob Poppleton:“若你专心聆听,神韵真传递了启发人心的信息。我想我得记得这点并再来欣赏,才能领悟到更多。我想人在重复看神韵数十遍后还无法完全悟透,年复一年来欣赏都很值得。”

Bob Poppleton先生认为,神韵舞蹈演员的表现真是卓越超群。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 Bob Poppleton:“神韵舞蹈演员的高超技艺真是惊人,每一位神韵演员都能到百老汇担纲演出,他们达到的境界完全超过我看过的一切演出。”

神韵传递的重要信息,让他反思此生所为何来。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 Bob Poppleton:“神韵传递了绝妙信息,人们有光明的未来,不在此生,而是之后等待着我们的,我领悟到我们此生在世如何度过很重要,也得宽恕,神韵提醒我们此生为何来。我们还有前生,并与创世主同在,我们与神分离到此学习重要功课,之后还会与创世主相聚,要记得此生的目的,这样看来目前的低谷就不算什么了,要记得有神圣使命,之后我们仍会存在。但人类也得善待彼此,我想神韵的故事明显传递着此讯息。”

Poppleton先生刻意向神韵艺术家们致敬,感谢他们为世人带来如此超凡的演出。

会计师事务所老板 Bob Poppleton:“神韵棒极了,本来是为我夫人选在情人节来看神韵,结果我受益最大。我会鼓励所有人有机会都来支持这台钜作,神韵正在成就大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