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涛评述】“第三次世界大战” 盘点已站队的美国盟友(下)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今日点击】(3390-2)
提要
“第三次世界大战” 盘点已站队的美国盟友(下)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石涛评述。华为5G,应该是在中美贸易冲突当中,贸易战的冲突当中,那是真正的真正要命的地方。贸易战呢是可以谈的,但是华为5G等相关的内容呢,它是不能谈的,是不能谈的。贸易战可以谈的是指钱的往来,贸易的往来对吧,但是华为身上代表着偷、抢、骗。

偷,作为间谍它偷所有能偷和不能偷的;抢,那我们可以看到在任何接触到华为的,这种国家也好公司也好,它一定采取它的方式,把人家东西抢过来;骗,完全是政府,完全是中共政权的,核心式的,中枢式的企业。但它说了一句,企业是整个员工的,天底下共产党的天下,会有这么好的企业,都是员工的。然后中国银行给它贷款300亿,不做任何抵押,你问问马云,对吧,你问问马云,你问问万达,你问问任何一个其它的企业,他们家能这么着拿到钱吗。

中美科技战:盘点已站队的美国盟友

跟大家分享这期节目的下半部分,华为在欧洲遇到的麻烦。美国为首的西方国家,担心华为产品是间谍,而华为一直否认,说这是莫须有的罪名。中共外交部全力支持华为,没见过支持这个,到外交部包括杨洁篪,这是中共外交部的大老,大老板,都直接指责美国没有风范。那说明什么?说明真打到疼处了,真打到疼处了。西方国家在考虑,政府全面禁止华为产品,但有些科技公司认为呢,这个本身作法不好。

公司全在钱上,这就很简单,生意人,对吧,那他主要注重在生意上,所以这是很自然的。

美国国务卿出访欧洲五国,特别在警告,特别在匈牙利警告说,华为如何如何如何,美国如何如何担心。如果匈牙利、波兰接受了华为,那美国将重新考虑,在中欧地区的波兰跟匈牙利之间的关系。所以他就讲说如果你们,使用了华为设备,而这些设备又跟我们美国的,重要系统并存的话,就是连接在一起的话,将难以让我们成为他们身旁的伙伴,这都是外交辞令啦,对吧。所以很显然这是发出了巨大的威胁,他绝不能接受。

在中美谈判中,美国表明有关知识产权的转让问题,和窃取问题,华为明显成为谈判中重要一环。但中国媒体讲,美国要保住自身的霸权优势,担心中国经济和技术的崛起。在它的讲法,这个说法中,回避的是生命的属性。一把菜刀AK47,比如说一把枪,在好人手里面它没有任何威胁,它是个玩物、它是个保护;在坏人手里面,它是杀人的。在这个问题上,就是中共掌控着AK47,甚至呢比AK47的,现在的掌控要超过十倍百倍,而中共的生命叫高级动物,不叫人,它就会对人有威胁。而它又是装成了人样,看起来就是个人,所以它永远说,是你对我的伤害。

妲己看上了伯邑考,非要吃掉伯邑考,伯邑考凭借了人的自己的定性,战胜了妖怪的诱惑,在第二天天一亮,这个妲己就跟纣王说,他调戏妾身,这就是共产党。那这个纣王出于妒忌,就把伯邑考剁成了肉馅,剔了骨头剁成肉馅,做成肉饼让他爹去吃。那周文王难道看不出来,妲己是狐狸吗?他能演绎出周易,他能从八卦演绎出周易,用了7年,他能看不出那是只狐狸吗对吧。连比干都知道她是狐狸,但他们不碰。为什么不碰?命,他们懂得这是天意的过程。云中子杀掉狐狸绰绰有余,对不对,他不杀,那是人的难,那是纣王的难,现在一样。

各国选边站,德国梅克尔,德国确保华为不会把数据,传给中共政权,目前正在决定是否继续使用华为,参与5G的建设。德国的电信商包括德国电信,德国电信非常大,非常大,德国电信掌控了包括美国的,比如说像T-mobile它们这些大公司的股份。德国的电信商呢主要是考虑钱,而德国自身呢它想个办法,就是立法,立新法。有一个说法叫华为法,让华为超越不了,我个人觉得有时候觉得是笑话,有时候觉得是笑话。

你给妲己立规矩,你给妲己立规矩,就像这个封神演义里面,这个太师回来之后,闻太师回来之后,给纣王列了10条规矩。但为什么闻太师没有看到,没有意识到妲己是狐狸呢,闻太师很有本事,类似。所以我说在我个人眼睛里,在德国说,你说它有没有用,不好说没用,但你说是否能根除,骑驴看唱本,走着瞧。英国,没有直接按美国呼吁抵制华为,但国内已就华为是否构成威胁展开讨论,3月底、4月初决定是否让华为参与5G。

这里的问题华为在英国是最早发展的,而华为在英国遇到了一些问题,它却解决不了,承诺解决英国的问题要用20亿美金,但时间要5年,这骗人的,基本就是骗人的,五年之后什么样。而英国另外一个问题就是脱欧,如果英国脱欧了,它有可能对华为采取更强烈的做法。法国本来直接要通过新的法律,来要求电讯商在使用,有间谍风险产品时,必须经过官方同意,但国会给它否决了。原因呢政府拿出相关法律的时候太仓促,所以议员们不干。

挪威考虑把华为排除之外,挪威的情报部门拿出了一个法规,那它的情报部门法规,基本就成为一个政府规矩,政府的一个法律条例,所以对华为的打击满大的,中共抗争得也满厉害的。匈牙利,匈牙利比较厉害,华为占了匈牙利70%的服务,所以匈牙利是最麻烦的一个,但它又是北约成员国。所以你看到美国国务卿和美国的副总统,最先到的匈牙利。波兰,那波兰很有趣,美国副总统在波兰,发表了很强硬的讲话针对华为,而且特别提到说波兰抓了中共的间谍,就是王伟晶。而波兰是欧洲的地域中心,也是华为的中心,所以现在看的状况就比较厉害。

捷克安全部门曾经警告了华为跟中兴,说带来安全威胁,企业必须参考捷克的安全部门所发出的警告。斯洛伐克对华为态度截然不同,它曾经表示说很接受,所以斯洛伐克就变得比较麻烦了,只能这么说了。加拿大就显得更麻烦,加拿大成为了这一次华为当中,事件中的风口浪尖似的国家,那它现在有三个人质在人家手里头。那现在的自由党政府,本身又是相当亲中的,在过去的时间里自由党的成员,在中国大陆有很大的买卖,所以中共就拿了我的手短,吃了我的嘴软,它就对加拿大比较硬。

而加拿大地方的电讯商,在过去时间里跟华为合作相当深刻。澳州、新西兰跟日本直接了当,切断跟华为的关系。而整个这件事情,是澳洲最先挑起来的。所以很显然我们可以看到,在有关华为的问题上,最大的争执出现在中共政权,以类似外星人的东西,在直接对垒人类社会的主要的文化区域,在劫难逃20 19 。

那好这期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