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闻】路透:中美谈判 北京承诺停止补贴政策

【新唐人2019年02月15日讯】路透:中美谈判 北京承诺停止补贴政策

美中最新一轮贸易谈判2月15号落幕,两国没能达成协议,但都表示谈判取得了进展,并将在下周继续在美国会谈。

“路透社”前一天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导说,中共在谈判中承诺,停止向产业提供“扭曲市场”的补贴政策,但是没有说明如何实现这一目标的细节。

消息来源说,中共承诺所有补贴都将完全遵循世界贸易组织的规则,但美国谈判官员对此仍持怀疑态度,部分原因是中共长期拒绝披露补贴的情况。

消息人士表示,如果不清楚中共政府如何补贴产业和国有企业的细节,任何改革的承诺都将难以核实。

印媒:中共在西藏复制新疆“再教育营”

在全球舆论谴责中共在新疆建“再教育营”迫害维族人之际,印度媒体“The Print”2月12号披露,在西藏,中共政府正在复制类似新疆的封闭式集中营。

虽然中共一直极力否认在新疆有迫害维族人“再教育营”的事实,但是去年8月,“The Print”曾以卫星图片证实,新疆确实有多座类似监狱的“再教育营”存在。

这一次,“The Print”再度引用卫星图片揭露,在西藏地区目前至少也有三座同样的“集中营”正在兴建。
报导说,从卫星图片可见,这些所谓的“寺庙”被高耸的围墙环绕,内墙高于外墙,还有警卫塔,与中共在新疆建立的数十个集中营高度类似。

图片显示,这三个集中营还都没有完工,其中一个位于康区。

编辑/周玉林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