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能量超常 前老板:水平卓越令人震撼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2月14号晚,前航空工业公司老板威廉.汉弥尔顿与夫人,在观赏完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圣地牙哥艾斯康迪都的演出后表示,神韵演员传递出动人的能量,让他有年轻好几岁的感受。

前公司老板 William Hamilton:“舞蹈表演太美丽了。非常完美。我意思是说,这些年轻人能跳得如此完美的,其他人可能要活二百年才能做到如此完美。其他人无法做到这么快就达到这样的水平。”

前公司老板 William Hamilton:“演员们的面部表情很投入,那能让人内心喜悦,而且感受到他们所要表达的,并且成为他们的演出场景的一部分。我是说,你会很投入的去看。我确实被逗的笑出声,因为我确实被震撼到。”

前公司总裁 Shirley Hamilton:“他们非常棒,如此精确、一致。是一场精彩的表演。不同的节目、不同的故事,但每一个都非常有趣。演出传递着中国文化, 而且传递得很好。”

夫妇两人对于演出中涵盖的信仰自由精神,表示感佩。

公司老板 William Hamilton:“实际上,我就对我夫人说,我们应该去研究那些信仰的内容,因为我很感兴趣,而且那些内容让人感觉舒服,让人和睦。她同意说,她确实没有接触过这内容。所以我对她说,回家以后我们要去研究一下。”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