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武:中共已经处于四面楚歌之中

中共貌似强大,实际上已经处于四面楚歌之中了。历史上一个政府有过被人人喊打的这种事情出现过,可是却从来没有象今天的中共政府这样如此的丑陋、如此的狠狈、如此的遭人唾弃。

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都在发展经济,都在发展自己的高科技产业,可是唯有中共却不是规规矩矩的发展自己的经济,发展自己的高科技产业,而是去盗窃别人的技术、别人的科技、别人的产业,将别人的东西窃为己有,然后再去用别人的东西去抢占别人的市场。

中共的这种盗窃行为,已经遭致全世界的反感,例如以中共华为公司为主的中共的高科技公司,在全世界范围内的盗窃行为已经被人们多次抓个正着,现在几乎全世界都在抵制中共华为公司的产品。

中共利用在中国大陆的政府垄断地位,大力扶持中共的国营企业,向全世界倾销低价产品,全面冲击国际市场,使别的国家企业倒闭、工厂关门、工人失业。中共这种恶行遭到全世界的反感,目前世界贸易组织正在制订新的贸易规则,以阻止中共这种破坏国际市场秩序的行为。

美国带头向中共发起了贸易反击战,对中共进口到美国的产品提高进口关税,而且重新与其它国家签订新的贸易协议,目地就是为了防止中共从别的国家偷偷的搞转口贸易,就是说美国正在联合全世界所有的国家一致限制中共的破坏世界正常贸易的恶行。

中共为了转移过剩的产能,发起一带一路项目,将中共过剩的产能向周边国家转移,造成周边国家大量的债务,造成周边国家环境的损坏,为此,目前一带一路项目牵涉到的国家,都纷纷起来重新评估一带一路项目,有的国家甚至明确反对中共发起的一带一路项目。

中共为了发展所谓的经济,向美国等国家偷运芬太尼毒品,造成美国大量的人员死亡,为此美国正在探讨制订新的法案以制裁中共这种贩卖毒品的行为。

中共为了迷惑世界,在全世界范围内大搞所谓的中共意识形态的统战活动,向世界大量倾销中共所谓的社会主义文化产品,用来毒害全世界,现在世界各国都已经意识到了中共意识形态的危险性,正在联合起来,组建新国际组织,特别是美国已经明确要重新站出来领导世界,重建新的、正常的世界秩序,以抵制中共邪恶的意识形态向世界的扩张。

中共在全世界范围内遭到全面抵制的同时,在国内也全面遭到围堵。
中共内部已经完全分裂,各个势力各自为政、互相残杀,彼此都在寻找向对手下手的机会,一有时机就下狠手置对方于死地。

中国社会各种反共的声音一浪高过一浪,法轮功学员在中国大陆坚持讲真相,坚持揭露中共的邪恶,所有有良知的中国人都在凭着良心向人们讲述着中共的危害,有条件翻墙的人们,一方面自己通过翻墙了解世界的真相,一方面又将自己了解到的真相转发到国内来。

目前各种反共的组织正在发展、正在成型,国内各种民间组织,以各形式进行反共,国外的中国人也在组建各种组织进行反共。

各种民间团体正形成,各种政治组织也正在形成,各种反共组织正在联合,很快会形成强大的反共力量,组建统一的反共同盟,建立新的宪政民主的临时政府,例如中华共和国临时政府,形成新的、强大的、联合的政治力量,一举将中共彻底消灭。

宪法民主是世界发展的方向,普世价值是世界各国人民共同遵行的价值观,中国人民也不例外,可是中共是反人类的邪恶的政治流氓集团,中共天生就是反人类的,中共天生就是反普世价值的,所以中共必然也会被人类正义的力量所消灭。

目前中共已经处于四面楚歌之中,目前中共正在处于被消灭之中,2019年就是灭共之年。

作者提供 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