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进地产投资 杜拜首次授权外籍地产经纪人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今年一月份,杜拜政府向到访的一百多位美国亚裔地产协会成员,颁发证书,成为有史以来,首批获得杜拜政府认证,能够出售杜拜地产的外国经纪人。我们邀请全美亚裔地产协会休斯顿分会前主席李雄,来介绍详细情况。

杜邦(Dubai)政府为吸引外国投资,在北美代表积极接触业界人士,通过与全美亚裔地产协会AREAA合作,举行全美招商,于今年1月组团赴杜拜做商业考察。全美亚裔地产协会的122位美国地产者获得杜拜政府颁发证书,允许在美国出售杜拜的地产。

杜邦政府北美代表AQARI Global的运营经理Ramzi Rasamny表示,此举是为加强与美国的关系,并于11月在纽约开设了第一个杜拜政府的国际办公室。同时,杜拜政府努力推动杜拜活力的主要目的之一,是要把杜拜打造成世界前四名的金融城市。

李雄表示,这次杜拜的考察主要是探讨当地的房地产,互相观摩。

杜拜是自由港,钱的进出不受限制,没有税,而且保证投资的回报。这些特点都很吸引投资者。

李雄计划将于3月份举办说明会,邀请更多有兴趣的人,组团到杜拜做商业考察。

新唐人记者易永琦美国休斯顿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