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市议员:神韵展现的价值观是无价之宝

【新唐人2019年02月16日讯】2月15号晚,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玛丽安剧院的演出,一票难求。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赞赏神韵精彩得超乎想像,展现的传统文化内涵和普世价值,对全世界、特别是年轻人非常重要,是无价之宝。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一票难求的演出,座位都满了,今天人们来看神韵,都很兴奋。”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非常兴奋,精彩的演出,作为一名观众,来观赏演出非常兴奋。”

费城市议员马克·斯奎拉对神韵传递的信息感同身受。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我想神韵要传递的信息是,爱战胜仇恨,只要心怀坚定信念,就能渡过任何难关。神韵确实传递出这样的信息,让观众感同身受。观赏神韵感受到神性,以及世界的善。”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神韵表现道德、仁爱对当今世界有多重要,只要你真的信神,就能战胜邪恶,就能生活的幸福、有德行,不仅在美国,全世界都是一样。”

斯奎拉先生认为,从神韵演出中学到很多,其展现的价值观是无价之宝。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看神韵是我们学习的过程,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了解我们从何而来以及现状。”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看到神韵展现中国古老传统价值,能够世代承传,让今天的年轻人看到古人,他们的生活状况,了解他们的价值观,我想这是无价之宝。而且能在美国这里上演,我们可以教给孩子们同样的价值观。”

斯奎拉先生感佩神韵演员的努力,期待年年都能欣赏神韵演出。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他们脸上的笑容,他们不只是完成工作,他们享受其中,愿意展示他们的内心世界,展现出内在的神性,与每一位观众分享,你能感受到。”

费城市议员 Mark Squila: “难以置信,这是人们想要的最好的东西。荣誉归于神韵,和所有台前幕后参与的人。精彩的演出,受益良多,学到很多。继续努力,期待来看神韵,年复一年。”

新唐人记者诗文、Oliver 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