赴越南出席川金二会 金正恩25日提前到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美国总统川普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预定本月27日和28日在越南举行第二次“川金会”,据了解行程安排的消息人士向媒体透露,金正恩将在本月25日提前抵达越南。

路透社引述了解金正恩行程的3名人士消息报导,金正恩将在本月25日抵达越南

消息人士表示,金正恩提前到达河内,将先会见越南官员,包括越南国家主席兼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在内。

金正恩还将参观越南制造业基地北宁(Bac Ninh)以及工业港市海防(Hai Phong)。

目前为筹备第二次“川金会”,金正恩身边的核心人物、国务委员会部长金昌善,已抵达越南河内,与美方协调第二次“川金会”的礼宾事宜。

河内警方制定维安计划

因应第二次“川金会”,河内市公安厅昨(15日)召开会议公布维安计划,确保峰会安全举行。根据这项维安计划,河内市公安厅相关单位必须掌握相关情况,主动预防、发现与阻止企图破坏峰会的阴谋与行为,阻止利用此事件侵犯国家安全的行为,确保交通安全秩序、公共场地治安、环境清洁及预防火灾发生。

警方必须实行道路交通管制,不让道路发生交通拥塞等事故,影响各国与会代表行程。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