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访:中共红旗占领纽约新年游行 内幕曝光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上周六,纽约法拉盛中国新年游行,盛大举行,被视为展现华人价值及传统文化、体现华人融入美国社会的年度盛事。然而,法拉盛的一个亲共团体,不甘心连续第二年被取消游行资格,当天花钱雇用约300人,在游行部分路段举五星红旗,并试图掩盖真相;本台记者通过暗访,还原事实。带您一探究竟。

美东地区规模最大的庆祝黄历新年游行,9号在纽约法拉盛登场。60多个团体,热闹展现亚裔文化,阵容最大的法轮功学员队伍,更受到观众好评。

而纽约法拉盛亲共组织“反某教联盟”被游行拒之门外。该组织2017年违反主办方的规定、在游行队伍里举中共五星旗,自2018年到2020年被取消游行资格。

但该组织转而有组织的用五星旗霸占游行主干道。

“我们能去拿旗吗?”
“不能,这是提前报名的。提前报名才有的。”

记者暗访发现,“反某教联盟”至少4名核心成员,在今年游行开始前,来到游行主干道缅街,他们把旗发给他们认识的所谓“队长”,再由各个“队长”分发给自己召集来的人,以免陌生人加入,走露真相。

暗访记者:“在哪儿能拿到旗?”
举旗女子:“不知道,我们都是队长发给我们的。”

这名灰衣男子也是“反某教联盟”成员之一。他叮嘱举旗的人,要统一口径,以免花钱买人举旗的事实真相曝光。

灰衣男子:“如果有人搭讪,不要搭讪,什么钞票不钞票的,没钞票,我们都是义务的。”

不过,一些小组由于临时有人缺席,队长手里有旗发不出去,为了完成任务,就开始私下拉陌生人参与。这名举旗的黑人男子告诉记者,有人给他20美元叫他站在这里。

暗访记者:“他们有没有给你钱?”
黑人男子:“有。”
暗访记者:“多少?”
黑人男子:“20美元。”

另一名队长手中有多余的红旗,她同意把这面旗给暗访记者拿,还向巡逻的蓝衣男子谎称,她和记者早就认识。

某小组长:“给你,过来。”
蓝衣男子画外音:“你认识吗?”
某小组长:“认识认识。”

有的举旗者临时被拉来,对活动一无所知,只知道能拿到好处。

暗访记者:“这是什么活动?”
举旗女子:“我也不知道。姐妹叫我来的。”
暗访记者:“有好处拿吗?”
举旗女子:“有好处。”

300面规格一致的红旗,有组织的占领了游行干道。每一组人的位置,都是提前定好的。

举旗女子:“不能乱站。一个铁马一个人。规定你站这地方。你不能乱走。”

而组织者的目的,并不单纯。

举旗者:“我们是反对法轮功的。”

当天在游行现场,不少法拉盛民众谴责,认为该做法是中共这种做法显示了中共力量渗透美国,强烈呼吁美国执法机构关注。

法拉盛民众:“可以放灯笼,中国的传统,喜庆。不应该是这个。这个旗,一种渗透。”

法拉盛民众:“这些人应该全部调查一下,什么背景。”

游行结束后,红旗被有组织的送回缅街41-46号。一名男子清点旗子后,掏出钱点数给一人,这人再转身份给几名女子。

新唐人纽约记者站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