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台湾灯会主灯 灯组光雕夺目美景(视频)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新唐人亚太台报导,2019台湾灯会东港小镇灯区16日正式登场,屏东县长潘孟安及与会贵宾一同点灯,邀请民众抢先看,小镇主灯透过摆动的虾子及流动的缤纷彩球,呈现小镇活力。

屏东县长 潘孟安:“特别把这些在地的渔村的相关的故事、文史,运用科技文化艺术创作,把它变成一个璀璨的一个灯海,像我这个背后东海嗄嗄叫,这不只是静态的灯,它是一个互动的,而且运用机械原理,让它可以产出声音。”

小镇灯组以海的屏东为主轴,以海洋、渔产及迎王祭典等在地元素为设计理念,是最具东港代表性、最接地气的灯区。四大主题共有16座灯组及1座光雕剧场,搭配大自然海浪音乐声,沿着光复路运河及延平路布灯,光彩夺目美景一览无遗。

2019台湾灯会在屏东县东港镇大鹏湾设有20个灯区,共有184个主题灯及600座竞赛灯,15日开始试营运,不少民众看到后惊艳不已。(屏东县政府提供/中央社)
2019台湾灯会19日将在屏东县东港镇大鹏湾登场,15日开始试营运,许多民众对于加入科技元素的花灯惊艳不已。(屏东县政府提供/中央社)

(责任编辑:夏明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