费城观众感悟:神韵是在拯救人性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6号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费城的演出持续爆满,有观众表示,神韵弘扬良善的道德精神,是在拯救人性。

医学著作编辑Daniel Cartledge:“我喜欢演出中呈现的缤纷色彩和美妙的舞蹈动作。很难只专注在一个点上,整场演出都令我目不暇给。”

企业主Tracey Saienni:“演出的整体制作非常出色,更棒的是带回了传统文化。我认为这很重要,任何文化都应该要保留其传统。”

观众了解到,神韵不只弘扬传统文化,更是在复兴中国古代所讲究的道德修养。

精算咨询师Bruce Shaw:“我认为他们正在拯救人性,令人敬佩。”

医学著作编辑Daniel Cartledge:“我感到很放松,虽然演出传递强大能量,但我却感到很放松。”

神韵舞剧中,描绘修炼真、善、忍的法轮功学员在当今中国受到的打压。

精算咨询师Bruce Shaw:“法轮功学员被剥夺自由,中共对信仰的打压是不对的。神韵把迫害呈现出来是非常必要的。”

了解到神韵每年都是一套全新的演出,观众惊喜表示会再回来。

精算咨询师Bruce Shaw:“我会想再回来。”

企业主 Tracey Saienni :“我们会再回来,明年还要看,绝对的。”

新唐人记者王愉贺、奥利弗宾州费城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