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复兴中华文化 演员卓越又灵动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6号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加州圣地牙哥的完美演出,让从事慈善事业,且有四十多年编舞经验的凯伦.卡希尔女士赞叹连连。也有观众发现,神韵演员们除了技艺高超,更传递出了重要信息。

资深编舞暨剧院主任 Karen Cahill:“欣赏演出时我想舞台就像装了弹簧,因为演员们的跳跃力让人难以置信,神韵精彩绝伦。”

前银行总裁 Allan Stone:“神韵太精彩了,真令人惊叹。舞蹈编排、平衡性,演员们一定下了一番苦功来成就这完美演出,真是惊人杰作。”

圣地亚哥州大艺术教师 Philip Matzigkeit:“神韵非常鼓舞人心,演员们如此灵敏、训练有素,我知道他们一定经过了艰苦训练,虽然我无法充分理解训练过程,但我知道神韵根植于中华传统,并正在复兴中华文化。”

来自艺术界的观众们认为,神韵舞蹈演员充满灵性的表演方式,确实独特、与众不同。

资深编舞暨剧院主任 Karen Cahill:“我认为,他们不仅接受了体育和舞蹈训练,还有演员训练,观众能看到、感受到。”

圣地亚哥州大艺术教师 Philip Matzigkeit:“他们的精神从动作中显现,不是透过语言,是他们的舞姿、欢愉的表情和敏捷的动作。人人心中都神性,人生在世时有机会去寻找那神性并因此而发光。”

舞台上呈现了法轮功学员在中国仍遭受迫害的现实,令观众不胜唏嘘。

圣地亚哥州大艺术教师 Philip Matzigkeit:“我们透过超市每周都有的大纪元时报,知道法轮功。一些叙述真令人感到震惊和害怕。我也读到很多人,因实践这种健康功法与美好人生哲学而被当局迫害。我认为神韵能以演出触及大量观众,分享他们能量、欢乐和第一流的自律能力,这太棒了。”

神韵艺术家们流畅的演出与精湛的技艺也令观众印象深刻。

资深编舞暨剧院主任 Karen Cahill:“神韵壮丽辉煌,我爱神韵,爱神韵的所有一切。技巧、音乐、服饰、创造性,真是美妙非凡。”

前银行总裁 Allan Stone:“动作如行云流水,一切都配合的天衣无缝。色彩、音乐、编舞等一切都那么流畅和协调。神韵真动人,是一场盛宴,我大力推荐神韵。”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张文刚美国圣地亚哥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