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影视演员:神韵富有神性 滋养灵魂

【新唐人2019年02月17日讯】2月16日,神韵世界艺术团在墨尔本丽晶剧院 的两场演出再度接连大爆满。影视演员梅西称自己在盼望多年后终于如愿观看神韵,演出的分分秒秒都令其沉醉。

影视演员Luke Maizey: “我多年以来都想看神韵,因为这是一个如此令人惊叹的演出。今天终于如愿了,演出比我想像的还要棒,令人难以置信。”

影视演员Luke Maizey: “我享受演出的每分每秒。我没有预期演出会有一系列短舞剧,真令人耳目一新。我非常喜欢。”

Luke Maizey是职业影视演员、主持人和模特。他赞赏神韵艺术家们为复兴中华传统文化做出的努力和其用心程度。

影视演员Luke Maizey:“我绝对能看出来。舞蹈演员们在满怀热忱地表演,你好像能看到他们在说,真的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们在做什么。当主持人介绍说,在中国看不到神韵演出时,这让我心怀感激,庆幸自己赶来看演出。”

影视演员Luke Maizey:“在这里,我们可以自由地选择表达自己的方式,没有压制和迫害。但在中国,情况有所不同,他们都会遭遇磨难 ,仅仅是为了成为自己想成为的人,我认为演员们很好地展现了这一点。”

Luke Maizey说,演出展现的神性内涵滋养了他的灵魂。

影视演员Luke Maizey:“我们现代人把科学和数学看得很重要。演出通过他人的精神信仰丰富了我的思想,我感觉这真的滋养了我的灵魂,因为我之前感到精神有点空虚。我真的很感激,别人能帮助充实我的灵魂。”

影视演员Luke Maizey:“来看演出吧。之前我和他人聊过神韵,也在网上看到过广告,我想这真的是一个超凡脱俗的演出,我的生命需要欣赏这个演出。但在家里想 我要去看演出 和坐在舞台前看演出是不同的。在现场感受音乐,感受舞蹈和看着演员们的眼睛,这是你来剧院亲自观赏才能完全明白的。”

影视演员Luke Maizey:“演出的分分秒秒都值得看。相信我。”

新唐人澳大利亚记者站报导